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西部之夜”在線訪談——責任在於企業的承諾與歷史使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16:43 來源:CCTV.com

  水井坊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走進成都,“西部之夜”活動將於12月7日晚拉開序幕。12月6下午14:00,西部地區4位提名人: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袁仁國、廣西玉柴機器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晏平、雲南銅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鄒韶祿以及2006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總導演石世侖,圍繞著本次評選標準進行了在線討論。央視國際對此次訪談進行了圖文直播。


  石世侖:石世侖:非常高興能夠請到我們四位經濟界的重量級明星到一起來做一個在線訪談,我先給大家分別介紹一下,廣西玉柴的晏總,四川希望集團劉永好劉總和雲南銅業的鄒總,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袁仁國袁總,四位都是來自西南地區的,那我們分別跟網友打聲招呼,從晏總開始。

  晏平:非常高興今天能夠參加中央電視臺06年CCTV經濟年度人物評選在線訪談,我感謝中央電視臺給我這個機會。

  劉永好:我是新希望集團劉永好,創業二十多年來統帥了千斤萬馬,是應該叫千雞萬牛,我們每年要生産三億多只雞鴨,還有幾百萬頭豬,所以説我們是跟農民、農業三農走得最近的,我代表我們的企業也代表我們農業領域的這些企業家,非常高興參加我們中央電視臺經濟年度人物評選這個活動,希望我們經濟年度人物裏面農業類的企業表現得更多一些,意味著我們新農村建設可能更上一個臺階,現在把三農建設作為重中之重,我有幸作為農業這一類企業家參與這個活動,非常感謝大家。

  袁仁國:各位網友下午好,今天能參加中央經濟頻道這次在線訪談,我很高興。貴州茅臺酒産在紅軍第三渡赤水的茅臺鎮,是中華民族的瑰寶,是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民族品牌。在這裡我代表全公司員工感謝各位,感謝大家對茅臺的厚愛、關心和支持,謝謝!

  鄒韶祿:非常高興參加CCTV這個在線訪談,感謝各位網友,我們企業的産品在現實生活當中非常需要的,現在我們的責任重大,滿足我們社會國家發展的需要,責任重大,我們也竭盡全力,謝謝各位網友。

1/6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