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金元:天津天獅集團總裁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45 來源:CCTV.com

李金元:天津天獅集團總裁

  推薦單位: 《中國經濟時報》

  推薦理由:2006年,李金元帶領天獅集團在國際化道路上突飛猛進,他創造性的提出建設“天獅戰略聯盟”的經營方針,先後與國內外數百家著名品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並初步形成了以天獅集團為品牌核心的強大産業鏈,同時也帶動了國內企業集團化進軍海外的浪潮。

  目前,天獅集團在世界104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分公司或分支機構,業務渠道輻射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全球1200萬個家庭的固定消費群體和5萬個加盟連鎖店。是中國本土直銷行業大型跨國民營企業集團的代表和典範。

  從天獅集團組建開始,李金元就把社會責任放在首位,積極投身到社會公益事業中。2006年期間,李金元向社會捐款捐物價值近3600萬元人民幣。其中通過“天獅助學計劃”建設“天獅博愛小學”20所。李金元歷年來累計捐款捐物近4億多元,並以8361萬元的捐贈位於《2005中國大陸慈善榜》第三名。曾多次獲得中華慈善總會頒發的“中華慈善獎”。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