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姜建清: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43 來源:CCTV.com

姜建清: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推薦單位:中國銀行業協會、《21世紀經濟報道》、《中國經營報》、《中國經濟時報》、《環球企業家》、《中國企業家》、《瞭望東方週刊》、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

  推薦理由:

  工行“A+H模式”是對傳統體制和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將促進工行實現完全市場化經營,並把中國銀行業的一系列改革開放行動推向新高峰。

  2006年10月27日,工行在香港和上海兩地同時掛牌上市,“ A+H”創造25項歷史記錄。

  2005年4月,中國工商銀行啟動股份制改革;當年10月28日,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年後在上海、香港兩地成功上市。

  上市後,工行總市值超過1萬億元,成為A股市場最大的上市公司,並躋身亞洲最大、全球前五大上市銀行。在香港,工行公開發行最終獲得近77倍的認購,吸引資金規模近4250億港幣,為香港公開發行部分凍結資金最高的項目。同時,香港公開發行認購人數高達97.7萬人,為香港歷史上申購人數最多的發行項目。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