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嘉誠: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26 來源:CCTV.com

李嘉誠: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總經理

  推薦單位:《環球企業家》

  推薦理由:他致力公益事業,為中國企業家注入了彌足珍貴的精神血液。

  2006年9月5日,李嘉誠宣佈,將為“李嘉誠基金會”捐出四百八十億元,這將是全球華人私人基金會中金額最高的一個。

  他被稱為商界天才或超人,依靠對交易天生的敏銳,不停擴大自己的財富。同時,他毫不吝嗇地回饋社會。

  2006年8月30日,李嘉誠為純作慈善用途的李嘉誠基金會再次作出貢獻。根據香港交易所的紀錄,李嘉誠把其私人所持有的28.35億股長江生命科技(8222)股份悉數捐予李嘉誠基金會,以30日長科的收市價0.85元計,相當於總值24億港元,佔長科已發行股本的29.5%。5天之後.他在新加坡被福布斯雜誌及福布斯家族頒予“馬康福布斯終身成就獎”並當場宣佈再捐480億的鉅額財富.

  作為香港企業家,李嘉誠多年來與大陸經濟息息相關,對中國經濟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