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王勇:山東西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19 來源:CCTV.com

王勇:山東西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推薦單位:《齊魯晚報》

  推薦理由:

  2005年12月9日,西王糖業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1986年王勇將個人20萬元的小油棉廠無償捐獻給村裏,20年間發展成為現在的有“中國糖都”、亞洲第一之稱的現代環保型玉米(1579,-4,-0.25%)深加工企業。成為山東發展循環經濟的典型。創造性地採用先進的“閉環式”循環生産工藝,利用34項專利技術對玉米進行深度梯次開發,使上道工序的副産品轉變為下道工序的原材料。整個生産過程幾乎沒有廢料。

  目前,西王集團已形成年産100萬噸澱粉糖的生産能力。2005年西王集團完成工業總産值45.17億元,實現銷售收入45.15億元,除稅收1億元外,企業年利潤3.05億元,其中1.619億元的利潤是來自循環經濟。

責編:史軍勝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