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王石: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1:58 來源:CCTV.com

王石: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推薦單位:清華大學經管學院

  推薦理由:2006年春節過後,王石在公開場合向媒體透露,萬科將從2006年開始介入微利房建設,關注城市中低收入者的住房問題,並全面展開企業公益事業計劃。據悉,萬科成立的第一筆公益基金將用於“古民居住宅的保護”,同時還將成立專門的研究中心介入水資源保護的研究。

  7月22日,萬科發佈公告稱,深圳市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與深圳市九洲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署協議,獲得深圳龍崗中心城新老西村舊城改造項目。為此,萬科需支付合作款約10.97億元。

  在上海,萬科已經連續投標拿下兩塊微利房用地,不久將開工,同樣的項目還將在北京、天津等地推出。

  此前,萬科一直從事的是中高檔和高檔商品房開發,用王石自己的話説,萬科一直在為富人建房子。2005年企業轉型後,萬科開始關注城市低收入人群的居住環境,在全國推行廉租房建設是萬科進一步打造品牌的重要舉措。王石稱:“萬科要提升自身品牌價值,就應該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