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章鑄 羅鳳仙(夫婦)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0:59 來源:CCTV.com

章鑄 羅鳳仙(夫婦)

  推薦單位:央視國際 、浙江電視臺

  推薦理由:

  10年血淚,10年辛酸,105萬元鉅款終於在第228次還債時全部還清了!不但如此,當抬頭長長舒氣時,他們發現自己竟然成了百萬富翁。為給兒子奔前程,善良夫妻被騙105萬。百萬鉅款被喪盡天良的騙子騙得分文不剩!章鑄 羅鳳仙夫婦以30%高利率向同事、親友借來105萬元鉅款投資股市,不料竟慘遭騙局。悲憤絕望的夫婦倆曾企圖了卻余生。

  然而,十年後,奇跡出現了!絕境下的這對苦難夫妻在“哪怕賣腎也要把欠下的巨債還掉”的誓言下艱難求生、拼搏,終於絕處逢生,奇跡般崛起。夫妻倆靠創業打拼積攢血汗錢將欠下的百萬巨債全部還掉。1998年,章鑄夫婦收購了台灣公司大學生50%的股權又將上海東豪機電設備公司改製成了股份制企業。為了提高産品質量,又出資4萬元對機器作了重大改進,為公司的騰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截至2006年6月,章鑄夫婦的資産已超過100萬元,公司的用戶遍佈全國,有數百家。這對堅強的夫婦用誠信與愛,給我們演繹了一段人間傳奇!

責編:史軍勝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