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經濟頻道“財富新觀念”宣傳片正式開拍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08:30 來源:

現場溝通

王石在現場

主創人員與嘉賓合影

  4月23日,《財富故事會》欄目在香山紅葉影視中心開始拍攝“財富新觀念”公益宣傳片。央視經濟頻道自去年九月份發起了《財富故事會》-“財富新觀念”的大型系列活動,旨在搭建企業家和公眾交流的平臺,以實現媒體和企業的社會責任。為了使觀眾更清晰地了解本次活動的目的和宗旨,欄目請到深圳萬科集團董事長王石,蒙牛集團董事長牛根生以及北京華旗資訊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總裁馮軍三位優秀的企業家代表,到現場進行宣傳片的拍攝,暢談他們對“財富與公益”的理解和看法。

  在拍攝過程中, 三位企業家絲毫沒有對拍攝環境的簡陋和工作條件的艱苦有所抱怨,整個拍攝過程從早上9點一直持續到晚上11點,他們始終以飽滿的熱情和高度認真的態度進行配合,甚至不斷主動要求重來一遍,從各種細節中體現出作為現代中國企業家執著敬業的精神,我們被他們的精神深深感染,這也應該是他們成功的必然吧。王石説:“在陽光下創造財富,用感恩的心回饋社會。”牛根生説:“財富從無到有,滿足個人是小快樂,而從有到無,回饋社會,才是大快樂。”馮軍説:“要讓我們大家幫助大家,1加1等於11,才能創造更大的價值。”

  宣傳片現已進入後期製作階段,將於5月底6月初與觀眾見面。“財富新觀念”公益宣傳片將會帶給觀眾對“財富”的新思考。

責編:劉子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