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財富手拉手,希望一起飛》大型公益晚會舉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9日 13:29 來源:
     
    [內容速覽]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啟動 “希望工程快樂體育行動”

  3月29日,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攜手招商銀行聯合舉辦的春曖2007之《財富手拉手,希望一起飛》大型公益晚會在青島奧帆基地隆重舉行。

  晚會以“分享奧運、攜手夢想”為主題,反映了希望小學體育器材匱乏的現狀,表達了希望小學的孩子們對體育運動的淳樸理解,對2008年奧運會的嚮往。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與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在晚會上共同啟動“希望工程快樂體育行動”大型公益活動。該項活動旨在動員社會力量,設立“快樂體育基金”,為希望小學配備體育器材,建設“快樂體育園地”;幫助希望小學開展“快樂體育運動”,豐富學生們的校園體育生活;對希望小學中體育成績優異的學生和體育項目給予資助獎勵。

  招商銀行、統一企業、青島啤酒率先參與“希望工程快樂體育行動”。招商銀行在中國青基會“快樂體育基金”下設立“我和我的2008”專項基金,承諾從2007年3月27日奧運倒計時500天開始到2008年6月1日截至,每發一張信用卡,招商銀行將捐出1元錢,每成功完成一筆信用卡消費交易,招商銀行將捐出1分錢。在此期間招商銀行的總捐款將不少於1500萬元人民幣。晚會現場,統一企業宣佈向“希望工程快樂體育行動”捐款1300萬元,青島啤酒宣佈捐款50萬元。

  晚會由經濟頻道財富故事會欄目製作,將於3月29日晚間10:03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二套)播出。

責編:劉子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