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CTV-2 “財富新觀念”有獎徵文活動啟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8:13 來源:

  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社會財富的劇增,人們對待財富的態度也形成了各種各樣的觀點和看法:有人對財富瘋狂追捧,有人對財富盲目排斥,人們對待財富的種種態度和觀點,構成了人們的財富觀,它更是人生價值觀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這樣的社會背景下,為引導社會更全面、更理性、更健康的看待財富,在經濟增長、個人價值實現的同時,喚醒人們的社會責任感,激發全社會的創新能力,作為中國經濟信息發佈的主流平臺,央視經濟頻道發起了《財富故事會》財富

  新觀念的大型活動,作為其中的一項子活動,《財富故事會》現面向全社會舉行關於“財富新觀念”的徵文活動,以此來踐行媒體的社會責任,促進社會的和諧發展。

  基於這一活動宗旨,《財富故事會》希望社會各界有識之士能夠積極參與這場對財富觀重新思考的大討論。徵文主要圍繞“財富新觀念”這一主題展開,可以通過對財富的重新審視和定位,表達個人心目中的財富觀念;同時也可以針對如何構建和諧社會的財富觀,展現個人獨到睿智的見解。

  自2007年1月1日,由CCTV-2央視經濟頻道《財富故事會》欄

  目向社會發起“財富新觀念”有獎徵文活動以來,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積極反饋,欄目組通過網絡、信件等方式收到的徵文多達近萬篇。現應廣大觀眾的要求,欄目將活動時間由原定的3月1日截止延長至6月份進行揭曉。徵文活動時間自2007年1月1日起,至2007年6月1日為止。

  欄目將聯合中國電視報、央視國際、中國東星集團有限公司並邀請專家學者精選優秀作品于3月20日陸續在中國電視報刊登,並於6月底結集出版。

  《財富故事會》為了回報廣大觀眾的支持和厚愛,特將本次活動獎項的獎值進行升級:

  一等獎兩名 獎值 2萬元的國際雙人遊;

  二等獎六名 獎值5千元的單人遊;

  三等獎十名 獎值1千元;

  鼓勵獎50名 有紀念獎品贈送。

  如果你對財富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如果你想與眾人分享自己的財富故事,那麼歡迎你將個人作品以附件形式發至我們的郵箱:cf1062@vip.sohu.com,或者郵至北京復興路乙11號梅地亞寫字樓1059室,郵編:100038 並在信封上註明“財富新觀念徵文”。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構建財富新觀念!

  《財富故事會》欄目

  2007年3月6日

責編:劉子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