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晚會宣傳報道研討會概況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2日 15:49 來源:CCTV.com

  《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晚會宣傳報道研討會緊隨《春暖2007》新聞發佈會的腳步,于2007年2月1日召開。中央電視臺作為晚會主辦方,與專家團、調查公司、以及廣州、青島、廈門、溫州等城市宣傳部負責人及媒體代表就晚會的具體事宜進行了積極的溝通和探討。

  中央電視臺廣告經濟信息中心主任、經濟頻道總監郭振璽,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財富故事會》製片人唐琳,《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晚會總導演張杏蘭等晚會主辦方人員出席了研討會現場。另外,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趙樹凱,勞動部社會科學研究所副所長研究員莫容,數字100市場研究公司總經理湯雪梅,廣州、青島、廈門、溫州市宣傳部負責人和媒體代表,作為研討會邀請嘉賓也準時出席現場。

  此次研討會主要圍繞《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晚會的活動進展情況展開。中央電視臺廣告經濟信息中心主任郭振璽,向到會嘉賓介紹了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主辦此次公益晚會的宗旨和目前的進展情況,並希望與各地方媒體間的合作能夠相互激活、相互擴大影響,達到最佳宣傳效果。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研究員趙樹凱對此次活動進行了分析和評估,並對活動的意義給以高度的評價。隨後,數字100市場研究公司總經理湯雪梅,積極配合晚會的進程需要,介紹了目前的調查過程。此外,溫州、青島、廈門、廣州各地方城市宣傳部負責人對此次活動也給以高度的評價,一致認為這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契合經濟發展的脈搏,擔當大義,富有社會責任感的具體表現,並依次對晚會的籌辦情況提出了各自的問題和建議。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領導積極配合,並迅速對負責人提出的各項事宜做出分工和指導,以確保晚會能夠順利進行。

  本次研討會的召開,加強了晚會主辦方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與各地方的聯絡,為晚會順利進行做好了前期的鋪墊。

責編:劉子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