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眾星齊聚溫州 為農民工獻藝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8:35 來源:CCTV.com

  中央電視臺聯合二十家都市電臺共同打造首屆農民工春晚——《春暖2007—財富手拉手》,即將於2月7日在浙江溫州舉行,並於2月9日晚黃金時間21:30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全程播出。眾星齊聚晚會現場,為農民工兄弟獻上一個個精彩的節目。

  晚會以“溫暖”為主題,以農民工為主角,從農民工的視角出發,重新評判城市的務工環境和政策,並推選出最受農民工歡迎的十大城市,旨在展現農民工的風采,喚起全社會對農民工兄弟的重視和關愛。

  眾多知名演藝明星,在得到晚會邀請後,積極參加義演,齊聚溫州,以此來支持這場為農民工而舉辦的公益晚會。晚會現場,牛群、唐磊、文章、克裏木等明星將表演精彩紛呈的節目,另有黑豹樂隊、輪迴樂隊為晚會傾力助陣,在胡曉晴《春天的鐘》的歌聲中,晚會將圓滿結束。

責編:劉子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