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開心辭典》後舍男生對小丫首度開唱 洪金寶替身親述驚險故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30日 16:25 來源:CCTV.com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快樂,每個人都希望能夠給家人、朋友帶來快樂。本週《開心辭典》的三位選手他們每天都和“快樂”為伴,他們的工作就是為別人製造快樂,他們的每天都在傳遞快樂,他們就是快樂的使者!

  娛樂自己傳遞快樂

  網絡上的一次自娛自樂讓他們成為“搞笑天才”,他們的“對嘴唱”形成了他們獨特的搞笑方式,他們就是紅頭網絡的搞笑紅人——後舍男生。在《開心辭典》的現場,他們妙語連珠,笑聲不斷。很多現場的觀眾稱,見到“活的”後舍比網絡上的後舍更加可愛。並且兩個可愛的大男孩首次開唱,用自己獨特的表演風格將《開心辭典》的錄製現場變成了製造快樂的工廠!

  快樂製造百變人生

  魔術一直被人們認為是既簡單但又很神奇的藝術,但是作為魔術是,臺上短短的幾分鐘,卻需要他們付出幾個月的時間、上千次的練習。本週在《開心辭典》的錄製現場,女魔術師再次重現曾經令自己遺憾的一次魔術表演,演出失誤留下的傷痛已經癒合,主持人和現場觀眾的掌聲給了她勇氣,聽到觀眾的笑聲、驚訝和讚嘆聲也讓她覺得每位魔術師付出都是值得的!

  幕後的傷痛換來臺前的歡笑

  喜歡看動作片的人更多喜歡的是影片中精彩的打鬥場面,精彩的對打讓人們覺得痛快淋漓。當人們記住這些動作明星的時候,有誰會想到這些動作明星們的替身?有誰會記得他們的名字?他們的長相?本週《開心辭典》請來了洪金寶的替身高戰和他的家人,每一次的出門,妻子都回為他折一個幸運星,喜盼著丈夫平安回來。一千的工作的日日夜夜,換來了多少熒幕上的快樂!一千多個幸運星,凝聚著全家人的愛!在錄製現場,小丫和小尼也為高戰送上了一顆幸運星,希望高戰能夠永遠平安!

  每次當我們開懷大笑的時候,我們有誰會想到為我們製造快樂的人付出了多少辛勞的汗水? 2007年9月1日央視經濟頻道19:30分,《開心辭典》為您講述歡樂背後的故事,敬請期待!


  

責編:趙倧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