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開心辭典》喜迎奧運倒計時 首度出現三選手同臺拿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0:14 來源:CCTV.com


  

  隨著2008北京奧運進入倒計時,本週《開心辭典》為迎接奧運,特別設計奧運主題節目。節目現場請來三位以不同形式參與奧運的三位選手同臺競技,奧運賽場的第一聲槍響從這裡開始!

  首當其衝佔據有利起跑位置的是三號選手王子鳴。作為奧運歌曲參選歌手、奧運明星助威團主力的王子鳴在現場一曲《中國隊》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率先搶到了上場答題權。王子鳴抓住機會,一口氣闖過四關,率先進入了第二輪搶答環節。隨後以奧運火炬手候選人身份出現在《開心辭典》賽場的2號選手吳珮娟緊跟王子鳴,並且有驚無險的拿下了剩餘的所有題目。現場吳珮娟講,本來奧林匹克的精神應該是人人參與,自己在最後一題的時候想過放棄,想給還未上場答題的1號選手騰飛一個機會,但是猶豫之後,吳珮娟還是做出了繼續前進的決定,因為她要為自己的奧運夢想而戰——為海口的一群貧困小學生捐助運動器材。這個夢想對於吳珮娟來説已經不是一個人的夢想,也是承載了同事們的祝福和數十個山區小學孩子們的奧運夢想。

  當吳珮娟向主持人講述山區孩子們的故事的時候,主持人小丫和現場觀眾都被他們故事所打動。《開心辭典》本著全民參與的奧運精神,最後讓三個選手都登上了領獎臺,三個選手有共同的奧運夢想。主持人小丫給吳珮娟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禮——一位神秘人物以外出現現場,一度中斷了吳珮娟的答題進程。

  這位神秘嘉賓究竟是誰?她和吳珮娟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故事?吳珮娟是否能夠繼續答題,贏得捐助貧困孩子運動器材的奧運夢想?謎底揭曉就在2007年8月25日19:30分,央視經濟頻道CCTV-2《開心辭典》!奧運熱身賽開賽啦!敬請期待!

  (《開心辭典》 李笑)


  

責編:趙倧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