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開心辭典》七歲生日 小丫專注改版當禮物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11:39 來源:CCTV.com

  “你確定嗎?”“恭喜你,答對了!”在中國的大街小巷,只要聽到這兩句電視對白,人們就會知道《開心辭典》的主考官王小丫開始答題了。時至今日,不知不覺《開心辭典》已經在央視的熒屏上陪伴人們度過了7年的春秋,對於《開心辭典》來説這個週末是特殊的生日,生日的數字裏有4個7:2007年7月7日開播7週年。臨近紀念日,已經有網友,觀眾在《開心辭典》主頁留言,很多明星和業內同行也紛紛祝賀,但正處在遊戲規則升級階段的《開心辭典》卻用了一種特殊的方式為自己慶生。

  老搭檔電話祝福 新搭檔表示再接再厲

  作為開播七年的老欄目,《開心辭典》不僅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答題娛樂節目品牌,也造就了王小丫登頂央視知名主持人,7年之中和王小丫搭檔的男主持人從最早的黃安、黃健祥一直到被大眾喜愛的“乖乖大男孩”李佳明、現在的“魅力新搭檔”小尼,想必在七週年之際都會紛紛向《開心辭典》道賀;記者從《開心辭典》了解到,時至7週年,正在美國學習的李佳明打電話回來表示了祝福。而接替李佳明的新搭檔小尼則表示,既然《開心辭典》的話筒傳承到他這裡,就一定會向央視其他男主持人尤其是李佳明等前輩看齊。現在,經過《開心辭典》以及《全家總動員》的打磨,這位幸運男孩已經逐漸躋身央視二套一線男主持人行列了。

  王小丫專心投入改版

  作為《開心辭典》的形象代言人,王小丫又將如何為自己的節目慶祝生日呢?欄目組對記者表示,王小丫目前正在埋頭于對節目規則進行改版的設計,除了在週六當天能看到她的節目以外,她更希望在9月後推出的全新升級版的《開心辭典》能賦予7年以來的老節目全新的生命。

  記者還了解到,7月7日當晚19:30分,《開心辭典》將拉開暑期“智慧大學生”特別節目的序幕,當晚不僅三位大學生將成為《開心辭典》的慶生主角,而王小丫更會在節目中回憶童年往事,自爆綽號“土豆妹”的故事,算作特別禮物祝賀《開心辭典》開播7年。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