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人物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林志玲VS汽車 代言&廣告一個都不能少(圖)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08:3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經濟網  

  無論你承認不承認,只要有華人的地方,電視上、報紙上、雜誌上都會談論著一個名字──林志玲。一個單身男人在思考,林志玲也許是我絕佳的“夢中情人”;一個電影老闆在思考,林志玲好像是一棵茁壯成長的“搖錢樹”;一個廣告商在思考,今天再不和她簽約,明年也許又要多掏100萬。而作為一個汽車記者則在思考,身為名模的林志玲與汽車會有著怎樣的淵源。

  在“女性外在閃耀美是源自內在健康”為主題的某品牌電視廣告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身穿一襲湖水藍長裙,在古典豪華的長廊上輕跑,一把烏黑秀髮隨著Chi-ling搖曳生姿,散發健康的氣息。在日落時,林志玲輕倚古董汽車旁,讓落日余暉散落在如絲秀髮上,閃閃生輝,畫面美得尤如一件藝術品。在如此閃耀的美景下拍攝廣告,林志玲自言感覺就像置身於她的夢幻婚禮當中,言語間恨嫁之情表露無遺。

  在某品牌的新一集廣告中,視野遼闊的臨海山邊,林志玲優雅百變、動靜皆宜身著一襲簡約時尚的小洋裝,眼裏儘是徜徉午後悠閒的愉悅自在,坐在敞篷跑車中的回眸一笑隨著背後的海天一色,完整的演繹了整只廣告。

  林志玲不僅在各類電視廣告中與汽車結緣,她也曾為各大汽車品牌所推出的新車出任代言人。並頻頻出現車類相關的慶典、派對活動,當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以一身高貴的黑色晚禮服出場驚艷全場,連賽車手萊庫寧也被她的美色所驚倒,多次拋去關注的目光。

  “林志玲熱”是台灣2004年至2005年的一個重大“現象”(phenomenon),説它是現象,因為它擾動的場域不只是媒體而已,甚且還動員到經濟、社會、政治、性別、外交、網絡等各領域的資源,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幾乎台灣乃至內地的公眾都認識了她,這種龍卷風暴式的走紅模式,在明星走紅的歷史上可説絕無僅有;而且,雖然媒體很快地推出“林志玲接班人”,但我們迄今仍絲毫看不到“林志玲熱”有任何消散的徵候。

搶 眼 新 聞

最年輕的15位億萬富翁

潘石屹漲價不悔不怕摔

成龍做教授 4千萬北京購豪宅

馬雲又有新動作

中秋將至 郭德綱開賣月餅

股市近日或將産生極端低點

汶川 8451億不足承受全部的痛

月餅提前降價 手工製作最受歡迎

開發商忽悠層出不窮 買房者仍是"弱勢群體"

責編:李菁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