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關於銀輪股份新民科技和露天煤業交易的風險提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8日 11:11 來源:

  自今日起,“銀輪股份”(股票代碼:002126)、“新民科技”(股票代碼:002127)和“露天煤業”(股票代碼:002128)將在本所上市交易。根據《關於加強中小企業板股票上市首日交易風險控制的通知》的規定,本所今日將對上述股票的交易實施以下措施:

  1、當盤中換手率達到80%時,本所發佈風險提示公告。

  2、當盤中漲幅與開盤漲幅之差首次達到50%或-50%時,本所對其實施臨時停牌15分鐘;盤中漲幅與開盤漲幅之差首次達到90%或-90%時,本所對其實施臨時停牌15分鐘。盤中漲幅是指盤中成交價格較股票發行價格的漲幅,開盤漲幅是指開盤價格較股票發行價格的漲幅。

  14:50之後股票達到上述臨時停牌條件的,本所不再對其實施臨時停牌。

  股票臨時停牌時間跨越收盤集合競價開始時間14:57的,本所于14:57將其復牌,恢復收盤集合競價。

  臨時停牌期間,投資者可以繼續申報,也可以撤銷申報。

  本所對上述股票交易進行實時監控,並視情況採取進一步風險控制措施。

  本所鄭重提示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理性投資,及時關注本所有關風險提示或臨時停牌公告。

  深圳證券交易所

  二○○七年四月十八日


2007年4月18日股市操作必讀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