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九大機構預測大盤走勢及熱點板塊(4月17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7日 07:42 來源:

    下一目標是4490點

  上週五尾市的利空傳聞不攻自破,本週一股指再創新高。上市公司業績高速增長,優質資産注入和整體上市之類的題材經久不息,高分紅參股券商等市場熱點層出不窮,公司業績明顯好于預期,加上新資金仍然源源不斷地流入股市,形成了高點不斷上移,底部逐漸抬高的震蕩上升態勢,目前5日均線成為技術支撐。上證指數近期攻克3492點,下一目標在4490點。操作中可繼續持股,分享牛市成果。(申銀萬國)

  震蕩向上格局不變

  昨日大盤繼續依託5日均線呈現上行走勢,兩市幾乎均以最高點收盤,顯示了市場做多熱情的強烈。在增量資金的積極入市以及上市公司的不斷利好下,股指仍將保持震蕩向上格局。不過隨著大盤連續不斷上漲,累計的調整壓力越來越大,後市謹慎看高,操作上可關注一、二線藍籌股的短線機會,如年報、季報、資産整合預期等帶來的業績驚喜題材,遵循逢低參與,避免追高的原則。(國泰君安)

  行情仍將繼續逼空

  雖然在上週五午市滬深兩市均出現急速跳水行情,但這並沒有打擊到多頭的信心,雙休過後滬深兩市再展逼空行情,滬指已經挺進3600點,深成指再次大漲2.29%。就目前情形來看,上市公司良好的整體業績為年報季報的炒作加重了籌碼,隨著業績衝擊力的不斷體現,逼空行情也有望繼續。而在另一方面,股指期貨的出臺依然沒有具體時間表,這為主流資金繼續做多提供了良好的藉口。(金元證券)

  做多動能依然充足

  市場做多的動能依然十分充足,週一繼續保持強力逼空的態勢,輕鬆的收出了一根80點左右的中陽線,收出中陽已然成為當前市場的常態。從不斷涌入的外圍資金及可持續性觀察,行情將進一步升級做多的熱情。中小企業板、北京奧運概念、濱海新區、軍工、有色等板塊可繼續重點關注。(方正證券)

  個股普漲推高股指

  經過上週五短暫的震蕩後,週一兩市大盤平開後快速走高並延續迭創新高行情,股指距離3600點近5點之差,金融板塊捲土重來,有效地推高了股指。短線來看,目前市場資金充裕,個股板塊全面開花,短線大盤仍有繼續走高潛力,投資者應順勢而為。操作上投資者可對整體上市、資産注入以及季報預期較好的個股密切關注。(博星投資)

  上升通道保持完好

  在沒有預期中的利空出臺的情況下,兩市大盤強勢上漲,最終再度收出大陽線創出新高。大盤上升通道相當漂亮,投資者可以強勁做多,週二指數繼續上漲,滬市有望站上3600點。短線熱點:交叉持股概念。近期連續漲停的股票諸如中國高科、美都控股等,都是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權而飆升,預計這個熱點還會升溫,可以關注這個概念中其他底部未啟動的品種。(北京首放)

  向上攀升態勢未改

  短期大盤的上漲由慢牛態勢逐漸加速,向上攀升態勢牢不可破,用理性的思維來衡量大盤的運行是不理性的,預計在非主流流動性支持下、再加上投資者的狂熱,大盤還具備上行空間,突破3500點整數關口後,大盤將形成加速上揚的態勢。支持力量主要來源於兩點:一是來自於一些缺乏風險意識的資金;二是以基金為首的主力資金對手中有影響力的籌碼惜售明顯,這成為大盤的穩定來源。因此大盤背離基本面運行態勢具備延續下去的條件。(杭州新希望)

  量價齊升盡顯做多熱情

  大盤藍籌上漲居多,銀行股在招商銀行帶動下整體走強。由於市場對銀行股整體業績提升的預期提高,再加中信銀行A、H股昨起同步發售等消息刺激,銀行股獲市場追捧,短線來看,金融股的活力依然不容小視,後市應有進一步表現的機會。經歷了短期的大幅上漲以後,短期大盤震蕩加劇,已出現一定調整壓力,不過中長期上漲趨勢依然未改,成長性好和有實質性題材的股票仍可大膽持有。(德鼎投資)

  後市股指仍將慣性衝高

  週一兩市未受週五尾盤回落的影響,形成單邊上揚的走勢,兩市再度創出行情新高,幾乎以最高點收盤,滬指目前已接近3600點,短期市場的上升趨勢仍然保持。形態上看,昨日滬指從5日均線起步,一路走高,盤中並未出現大幅震蕩,市場走勢平穩,目前股指沿短期均線向上的趨勢未變,短線還有上行動力。成交量上看,當日量能雖然出現一定萎縮,但整體交投仍十分活躍,當前大盤強勢格局比較明顯,預計短線滬指仍將繼續衝高。(武漢新蘭德)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