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杭蕭鋼構大單封跌停 接盤資金露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6日 09:41 來源:

  □實習生 翁飛     

  由於被證監會立案調查,昨日杭蕭鋼構復牌後,股價被大賣單封于跌停。從成交“龍虎榜”上看,接盤的多為民間資金。     

  行情顯示,杭蕭鋼構昨天以12.41元的跌停價格開盤,最高價為13.79元。前十分鐘買盤還較為踴躍,不時還有10萬股的買盤出現,不過隨後拋盤加大買盤縮手,最終以跌停的價格維持到收盤,跌停板上的封單仍高達163373手。該股全天成交39993手,成交金額4963萬元,換手率為3.79%。     

  據交易公開信息顯示,昨天接盤杭蕭鋼構的多為民間資金,買入前五名席位中,分別為國泰君安總部、招商證券深圳常興路證券營業部、廣發證券惠州下埔路證券營業部、方正證券杭州平海路證券營業部、中信證券北京北三環中路證券營業部,成交金額之和為770.5萬元;賣出前五名席位中,分別為廣發證券佛山季華路證券營業部、中信證券上海四平路證券營業部、中信建投深圳市振華路證券營業部、中國建銀投資證券杭州文暉路證券營業部、光大證券上海張楊路證券營業部,成交金額之和為1272萬元。對照前幾次“龍虎榜”的情況可以發現,國泰君安總部、光大證券上海張楊路證券營業部可以算是“老面孔”了。     

  自爆出天價定單起,杭蕭鋼構就一直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之前十多個交易日連續漲停板更是被視為股市神話。4月4日,杭蕭鋼構開盤僅1分鐘後就被緊急停牌,1分鐘成交量達75584手,換手達7.16%。

  上海證券報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