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顏丹晨好戲連臺《女子戲班》即將亮相央視(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20:00 來源:


顏丹晨《女子戲班》劇照

  人民網天津視窗7月30日電:顏丹晨領銜的現代都市情感劇《為你燃燒》剛剛在央視落下帷幕,她的另一部佳作《女子戲班》8月3日將亮相央視第八套電視劇頻道的黃金時段。

  顏丹晨不僅是位氣質美人,演技更是一流,她主演的多部大戲在央視連播,可謂當紅不讓。《為你燃燒》剛剛在央視播完,神話劇《寶蓮燈》還在央視熱播,《女子戲班》也即將閃亮登場。無論是惹人憐愛、經歷坎坷的溫柔女“文艾”,還是溫婉動人的“嫦娥”仙女,或者是生角、旦角都唱得漂亮的越劇演員“高小菊”,顏丹晨演繹的每一個角色都充滿了魅力。

  《女子戲班》是一部全景展示越劇百年發展歷程的國産劇,展示了越劇藝人在亂世中的艱辛與坎坷。在《女子戲班》中,顏丹晨演繹的是一個30年代的越劇演員,從小在戲班跟隨師傅師母長大,她愛上了師傅的兒子,自己的大師兄,二人本已定下了娃娃親,但是師兄卻心有所屬。善良的小菊在戲班遇到難處的時候,自願嫁給一個傻子替戲班抵債,走投無路之際她跳江自殺,得地下黨相救後又重新回到了戲班,然後又經歷了戰亂等,經歷曲折悲淒。在該劇中顏丹晨有大量的高潮戲,表演異常精彩,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顏丹晨正在忙於央視二套經濟頻道《歡樂家庭》欄目製作的6集假日劇《丁家有女喜洋洋》的拍攝。該劇星光閃耀,明星薈萃,顏丹晨、楊恭如、黃聖依、黃覺、楊子和韓國的安七炫共同聯袂主演。預計該劇將在國慶節期間首播。

責編:張淩微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