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三十七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7 來源:CCTV.com

  白長起讓小張子找鄭世昌商量來大華戲院演出的事,鄭世昌堅持在申江戲院演出。快到和羅瑞英約定的時間了,百靈打電話給板垣。

  一輛跨鬥摩托將裘百靈接走。小張子回去向白長起彙報,白長起認為戲班無論在哪演出都是在劫難逃。白長起的丫鬟小春打來電話,告訴他百靈被板垣派來的人接走了,白長起既生氣又無奈。在陳濤的指揮下,羅瑞英和徐海在半路上營救了裘百靈,將百靈和俞松送上了開往香港的輪船。裘百靈在上船前將日本人的陰謀告訴了羅瑞英。板垣得知裘百靈被半路劫走,接她的日本兵被殺,氣得發誓要用共産黨的人頭祭奠為天皇盡忠的日本軍人。

  左藤同意日本軍人便裝出席在申江戲院舉辦的晚會,認為無論穿不穿軍裝,都能讓韶華戲班在租界無聲無息地消失。老范讓陳濤擔任行動總指揮,安排徐海和小馬將小張子弄來,以搞清楚來看戲的到底是哪些人。徐海和小馬將小張子綁架到申江戲院地下室,小張子交代來看戲的全是日本人。小張子的老婆向警察局報案,白長起認為小張子是怕事躲起來了。板垣和左藤便裝來江南茶館看青蓮的戲,板垣表示出喜歡青蓮的意思,要在新年晚會上看青蓮的戲。板垣不同意在租界內的申江戲院演出。左藤讓白長起務必把青蓮請上戲臺。白長起裝傻説不知道青蓮在哪,左藤告訴他青蓮在江南茶館,如果請不到,要按軍法處置。

  白長起來找世昌,再次請韶華去大華。世昌將情況報告給陳濤,陳濤要世昌做青蓮的工作。鄭世昌來茶館找青蓮,告訴她戲班復排白蛇傳遇到困難,想請她幫忙。白長起從內心深處還愛著青蓮,他不想將青蓮推給日本人,猶豫再三,最後為保住自己的性命,只好來找青蓮。青蓮開始拒絕,白長起威脅説要她為孩子們著想,青蓮要跟他拼命。鄭世昌又返回來找青蓮,卻遇見白長起獸性大發,要對青蓮行不軌。鄭世昌衝上去打白長起。鄭世昌和青蓮來到江邊訴説衷情。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