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三十六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6 來源:CCTV.com

  白長起接到左藤電話,板垣要請裘百靈吃飯。白長起保證到時候會將百靈送到。他吩咐夏三,晝夜蹲守在俞松家,有消息直接報告給左藤。

  陳濤和小馬乘船回來,小馬機智地引開碼頭上的鬼子,在船長的幫助下將炸藥運進了申城。白長起讓夏三通知警察局,懸賞捉拿俞松。侯老闆對青蓮擅自留下兩個人在他這裡吃住很不滿意,他在街上無意中看到通緝令,立刻被5千大洋的賞金迷住了。他跑去舉報,被夏三帶到白長起這裡。

  鄭世昌為俞松和裘百靈買來去香港的船票,范主編派羅瑞英護送他們。侯老闆將打手們帶到了裘百靈住的地方。羅瑞英陪俞松正巧回家收拾東西,百靈被抓。張媽阻攔,被夏三扎傷。張媽在臨死前告訴青蓮,是白長起帶人抓走了百靈。羅瑞英和俞松也回來了,見到張媽的屍體,俞松要去拼命,被羅瑞英追了回來。白長起帶回百靈,左藤來電話,要他們馬上去參加板垣舉行的宴會。百靈堅決不去,白長起威脅要挨家挨戶搜俞松,百靈被迫屈服。

  徐海和小馬鑽到司令部大樓下面,回來後經過計算,1千公斤炸藥不足以炸塌板垣司令部大樓。陳濤等人商量,想利用新年到來之際將板垣等日軍將領吸引到申江戲院,用炸毀戲院的方式將他們幹掉。鄭世昌捨不得戲院,擔心戲班沒有落腳之地,陳濤説戲班可以去抗日根據地,等趕走日寇後再重建戲院。為激怒鬼子,戲班在報紙上登出要上演抗倭名劇《戚繼光》。板垣下令在新年到來之際,以申江市府和板垣師團駐申司令部的名義,舉辦新年晚會,將韶華戲班一網打盡。左藤讓白長起去辦,並轉交了板垣送給百靈的禮物。

  青蓮、高小菊、羅瑞英來看望百靈,百靈得知張媽走了非常痛心和自責。她們勸百靈逃走,羅瑞英想出利用板垣逃走的主意,約定了逃跑的方式。白長起回來,青蓮痛斥他後離去。羅瑞英把營救計劃告訴了陳濤,為進一步刺激鬼子,陳濤同意組織營救。白長起喝得大醉而歸,百靈假裝關心,白長起告訴百靈,戲班的姑娘們過不了幾天全得去當日本軍人的慰安婦。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