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三十五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5 來源:CCTV.com

  在白長起剛要離開時,左藤突然來接白長起和裘百靈直接去參加板垣50大壽的宴會。裘百靈在飯桌上流淚,板垣問起原因,百靈説是白長起老打他,板垣當場要劈了白長起。白長起説有共産黨的情報換了一條命。日本特務突然襲擊碧溪茶館,衝進去後才發現茶館老闆已變成了日本人。裘百靈被左藤送回來,卻沒有進屋,在門外呆了一夜。左藤來找白長起,告訴他情報很準確,只是晚了一步。左藤通知他,他的職務已由局長變成市長。

  俞松見不到百靈不肯離開申城。鄭世昌來找白長起,要他將百靈還給俞松。白長起知道板垣喜歡百靈,為擺脫百靈給他帶來的麻煩,爽快答應下來。鄭世昌去找百靈,沒想到百靈拒絕了。

  白長起走馬上任,小張子升任了社會局局長,任命夏三為市長助理,將黑幫老大的位子讓給了阿鐘。白長起故意冷落裘百靈,在外面亂搞女人,並將玩過的姑娘甩給日本人。裘百靈不堪忍受白粉和夢想的折磨,割腕自殺,被白長起救下。裘百靈醒來後,白長起極力表白,裘百靈想見世昌。俞松把戲院交給鄭世昌經營,他不想在申城呆下去。白長起跑來,俞松要和白長起拼命。白長起告訴他們百靈自殺的消息。鄭世昌、俞松和姐妹們去醫院看望百靈。俞松要百靈跟他走重新開始,百靈要他忘掉自己。

  羅瑞英和高小菊趁著夜色將百靈從醫院中偷出來,送到青蓮那裏藏了起來。白長起發現百靈不見了,怒氣沖衝地來找鄭世昌,拔槍要槍斃他。世昌毫無懼色,白長起沒有下手。裘百靈認為她不配和俞松在一起,但又很想他。青蓮察覺裘百靈還深愛著俞松,決定幫他們單獨見面。俞松在臨走前向父親的遺像告別,青蓮突然來找他,帶他來到自己住的地方見裘百靈。俞松和裘百靈終於在一起了,裘百靈猶如再生一般。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