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三十四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5 來源:CCTV.com

  白長起到韶華戲班的駐地找,得知裘百靈又回到戲班。鄭世昌將他轟走。裘百靈熬過一夜,對戒掉白粉有了信心。一陣槍聲打碎了韶華戲班住處的玻璃,姑娘們被嚇壞了。鄭世昌去巡捕房報案。郵遞員送來一個包裹,裏面有4個牌位和4粒子彈。裘百靈不想連累大家,執意要走。小菊和徐海沒能把百靈追回來。

  羅瑞英經常往碧溪茶園跑,被密談跟蹤,引起陳濤的警覺,他決定以鋤姦團的名義給白長起發出警告信。百靈回去後,白長起讓她去告訴青蓮,如果不來大華戲院,鄭世昌的腦袋就得搬家。青蓮叫白長起過來,明確表示,要白長起先取她的人頭。

  吳市長被鋤姦團處死,左藤擔心吳市長被殺引起為他們做事的中國人的恐慌,想利用板垣50大壽的機會給大家打打氣。板垣特意要左藤請來裘百靈。白長起想離開申城,裘百靈卻不想走,被白長起打倒在沙發上。夏三提醒白長起,可以拿籌碼和鄭世昌交換。白長起被點醒,馬上去找鄭世昌,説茶園和共産黨有關係,世昌將他轟走,然後找到陳濤。陳濤決定將碧溪茶園轉出去,將聯絡站轉到俞元乾家,同時囑咐世昌對白長起要靜觀其變。

  乞丐一般的俞松逃了回來。陳濤和小馬從設在俞松家的地道回到申江戲院,陳濤讓世昌關心俞松,並了解俞松的狀況。俞松來到韶華戲班,沒見到他最想見的裘百靈。鄭世昌緊緊擁抱俞松,把他走後發生的事都告訴了他。陳濤向范主編報告了俞松回來的情況,范主編認為俞松戰地記者的身份有危險,要幫助他儘快離開申城,並通知陳濤帶小馬回根據地執行任務。

  俞松來找裘百靈,百靈對他死而復生格外震驚。白長起正好看到俞松和百靈在一起,讓夏三將俞松暴打一頓,裘百靈痛哭不止。俞松手拿著和百靈的合影在路上走著,遇到正帶孩子們練功的青蓮。青蓮安慰他,他卻無望地離開了。

  裘百靈想帶著和俞松的合影離開申城,白長起不甘心就這樣離開。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