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三十三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5 來源:CCTV.com

  世昌、陳濤、小馬三人在碼頭上成功地殺死了日本兵,將船偷走。

  日本軍官俱樂部開業,白長起在舞女中發現了馬香瑤。馬香瑤被軍官抱走。在包房裏,她用手槍打死了企圖強姦她的軍官。左藤陪板垣來視察,板垣誇獎白長起,提出請裘百靈吃飯。白長起不敢不答應。馬香瑤回到舞廳,在白長起面前被日本人槍殺了。

  陳濤等地下黨人張貼抗日標語,日本兵濫殺無辜,地下黨組織大遊行,鄭世昌散發傳單。左藤請求板垣下令朝遊行隊伍開槍,板垣説要槍殺的是組織遊行的人。左藤找來白長起,要他調查韶華戲班有無共産黨,白長起讓夏三派人監視韶華戲班。板垣帶著禮物來看裘百靈,左藤對百靈的不禮貌,板垣當面抽了左藤的嘴巴,嚇著白長起了。

  徐海邀請高小菊看電影,他説自己在蘇聯是學電影導演的,夢想將來拍第一部影片時讓高小菊當女主角。小菊講了她和世昌的關係,讓徐海一時難以接受。徐海想和世昌好好談談,兩人信步走到江南茶館。鄭世昌在江南茶館門口看到青蓮帶著花蕾戲班在這裡演出,他想讓青蓮回到身邊,青蓮既感動又無奈,還是讓他忘記自己。暗中跟蹤鄭世昌的密探,將鄭世昌去江南茶館的事報告了白長起。

  白長起來到江南茶館,想讓青蓮帶著戲班去大華戲院,青蓮卻連面也不見。白長起當眾發怒,印度巡捕將他押走。高小菊見鄭世昌情緒不對,詢問之下,鄭世昌將青蓮在江南茶館演出的事告訴了她。小菊要去找青蓮,被世昌攔住。鄭世昌問起高小菊和徐海的事,正好徐海進來,高小菊當著兩人的面將心裏話説了出來,鄭世昌將黃家父子的事告訴了高小菊。小菊解開心結,徐海説她是他心中最純潔的姑娘。

  偽市長臭罵白長起,白長起想辭職不幹卻被拒絕。白長起讓裘百靈去求青蓮,裘百靈不去,白長起將她暴打一頓。裘百靈來找青蓮,哀求青蓮和白長起見上一面。高小菊來找青蓮,正遇裘百靈。在青蓮的幫助下,裘百靈心生悔意,跟著高小菊回到韶華戲班。鄭世昌對裘百靈的歸來表示歡迎,高小菊要幫助裘百靈戒掉毒癮。

  白長起因裘百靈夜不歸宿而暴跳如雷。裘百靈的賭癮犯了,鄭世昌將她和高小菊、羅瑞英一起綁在床上。白長起到江南茶館來找裘百靈,青蓮説不知道百靈的去向。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