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三十二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4 來源:CCTV.com

  白長起沒想到百靈自己回來了,跪地表示會好好待她。由於陳美娟的被抓並説出了實情,鄭世昌被放了出來。

  日軍佔領申城,左藤身穿陸軍大佐軍服和大批軍官進城。出城的路被日軍封鎖,所有人都出不去了。鄭世昌帶小菊和羅瑞英來找百靈,百靈表示她是自願和白長起在一起的。鄭世昌要白長起善待百靈,並再次邀請他放棄眼前的一切回到戲班,被白長起拒絕。在世昌去找百靈的時候,青蓮留下一紙書信離去了。世昌讀完青蓮的信,惆悵地望著外面空曠的路。小菊要去追青蓮被世昌攔住,他要青蓮去過她願意過的生活。白長起登報聲明,裘百靈脫離戲班。戲班姐妹們不相信,百靈為此也和白長起鬧了一場。白長起接到日本人的請柬,裘百靈不願意去,趙局長也收到請柬,邀請他帶著夫人參加日中親善酒會,趙局長將請柬撕毀,帶著丁香離開了申城。百靈毒癮發作,白長起以不給毒品要挾,將她帶到酒會上。在酒會上,日軍駐申司令官板垣邀請百靈跳舞。左藤要白長起在百樂宮準備好酒和女人,他的軍官們需要有個娛樂的地方。吳市長當場任命白長起出任社會局局長。

  白長起對突然而來的局長委任狀不敢相信,他走馬上任,對手下的一幫打手各有任命。得意之餘唱了起來,才發覺嗓子好到可以唱戲了。鄭世昌從報上知道白長起當了偽局長,讓戲班的姑娘們不要再認白長起為師兄,他直接去找白長起算賬。百靈思念俞松,經常偷偷端詳她和俞松的合影。青蓮和張媽帶著一群孩子逃難到申城。

  陳濤和鄭世昌等人商量,在日寇已佔領申城的形勢下,不能再演《怒吼的松花江》了,決定上演抗蕃名劇《花木蘭》。在排練過程中,徐海得病,小菊主動關心,徐海産生了很甜美的感覺。《花木蘭》在租界內的戲院上演,扮演反面角色的羅瑞英打扮成小日本的形象,小菊和她開起玩笑。負責掌管百樂宮的阿鐘向白長起彙報,百樂宮缺少舞女。白長起點撥他,日本人需要的是女人不是舞女。

  青蓮不想打攪鄭世昌,在一家包子鋪巧遇江南茶館侯老闆。他邀請青蓮帶著孩子們去他的茶館演出。高小菊對徐海關懷備至,羅瑞英説緣分也許到了。徐海對小菊好象也有話説,但小菊沒讓他表白出來。

  板垣決定將百樂宮變成日本軍官俱樂部,任命左藤為俱樂部主任。白長起陪左藤來檢查百樂宮的籌備情況,左藤要舞女脫掉上衣接受檢查,一個舞女反抗,被左藤揮刀砍死。

  陳濤要將一批藥品運出去,但碼頭已被日本人佔領,沿江的船也被日本人扣了。世昌提出去偷船。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