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三十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3 來源:CCTV.com

  俞元乾要裘百靈到江邊散步。因為擔心百靈的情緒受影響,耽誤晚上的演出,他讓百靈在演出結束後再找他。左藤和真美子摸到俞元乾的辦公室,將俞元乾殺害。白長起在申江戲院迎接阿標,請他一個人上去了。藏在房間裏的左藤和真美子,將毫無防備的阿標殺害,然後將阿標和俞元乾擺成互相搏鬥而死的假象。裘百靈在演完戲之後上樓找俞元乾,見到俞松的相機和俞元乾的屍體,大叫一聲向外跑去。

  精神受到極度刺激的裘百靈跑到江邊,被跟在後面的白長起帶走。羅瑞英、高小菊等人到處尋找裘百靈。白長起將昏迷過去的裘百靈帶回自己的家裏,裘百靈醒來後感到頭重腳輕,白長起為她請來郎中。郎中要給裘百靈的藥裏下罌粟殼,得到白長起的同意。范主編、陳濤等地下黨員開會,研究後認為,一連串事情發生的背後有黑手,最大的受益者是日本人。戲班一定要堅持下去,以斬斷黑手。白長起讓夏三找人砸阿標的場子,為自己出山做準備。百靈失蹤的消息見報了,白長起打來電話,姑娘們去接百靈。真美子出門,陳濤在後面跟蹤,她在半路換裝後去了左藤商社。

  真美子從左藤商社出來,一直在外面監視的陳濤發現送她的人就是當初拐走她的日本人。左藤指示真美子幹掉青蓮。姑娘們去接百靈,正看到百靈依偎在白長起的懷裏。青蓮上去就是一個嘴巴。白長起講述了他救百靈的過程,羅瑞英等人將百靈接回。

  阿標的場子多數被砸,常樂懷疑是白長起幹的。阿鐘要推舉白長起接阿標的位子,遭到常樂的反對。百樂宮的三個股東正在商量如何處理股權,白長起帶著夏三來了。夏三暴打不服的股東。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