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九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3 來源:CCTV.com

  鄭世昌經過考驗加入了中國共産黨。徐海對真美子的失蹤和回來提出懷疑。陳濤要大家提高警惕。警察來找真美子調查情況,真美子説是王局長強暴了她。趙局長打電話給王局長,王局長大怒,真美子跑來告訴王局長,説她身上的傷是鄭世昌打的,因為鄭世昌想佔有他。王局長命令小張子馬上叫鄭世昌過來。鄭世昌正準備去戲院,被小張子強行帶走。真美子藏在了王局長辦公室的後門。鄭世昌進來,和王局長爭吵一番後離去。真美子進來,將王局長掐死後迅速離去。回到戲班駐地時敏捷地從墻外進屋,被在院子裏散步的陳濤發現。小張子報警,警察來到戲院將鄭世昌帶走了。

  青蓮和小菊來求趙局長放人。因為王局長是政府要員,趙局長感到很為難。鄭世昌被嚴刑拷打,寧死不承認是他殺了王局長。青蓮和高小菊來到看守所,在趙局長的特批下,青蓮見到鄭世昌。鄭世昌面對青蓮百感交集,想了解青蓮心中的心結。探視時間過去了,青蓮也沒説。陳濤手拿母親留給他的鐲子,回想起母親被日本飛機炸死時的情形。母親在臨死前摘下鐲子,説是給女兒陳玲的嫁粧。

  陳濤的神態引起羅瑞英的注意,陳濤告訴她,陳美娟鎖骨上的紅痣和她妹妹的一樣。羅瑞英認為他們兄妹應該相認,但是陳濤對5歲就被日本人拐走的陳美娟的身份表示懷疑。左藤再次宴請白長起,透露出幹掉阿標和俞元乾的意思。白長起為俞元乾辯解,左藤説他的戲院上演了抗日的戲,所以該死,嚇得白長起不敢再説什麼。左藤要白長起把阿標約到申江戲院,其他的事情就不要管了。白長起來找阿標,阿標答應第二天晚上7點半在申江戲院門口和他見面。

  俞元乾收到俞松陣亡的通知和俞松的相機非常悲痛,裘百靈正巧來找他問俞松是否來信。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