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八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2 來源:CCTV.com

  高小菊對丁香救她們出監獄表示感謝,丁香表示她最看不得藝人受委屈,青蓮讓小菊拜丁香為乾媽。鄭世昌聽了陳美娟的演唱,讓他想起了馬香瑤。陳美娟問馬香瑤是誰,鄭世昌將馬香瑤的情況告訴了她,陳美娟表示出義憤。真美子勾引了王局長。白長起以為從此可以擺脫真美子的糾纏,不料真美子突然闖入,威脅白長起説,他沒有別的選擇,只能和日本人繼續合作。

  陳美娟排練,鄭世昌感覺總是不到位,王局長來看陳美娟的排練,決定一週後《怒吼的松花江》恢復演出。青蓮練習唱《怒吼的松花江》,高小菊請青蓮幫助她設計唱腔。青蓮和高小菊談起鄭世昌。高小菊早已感到她和世昌的兄妹關係不可能改變,而青蓮也不會改變主意。高小菊不明白青蓮為什麼不願回到哥哥身邊,青蓮説有些事情是變不回來的。

  在重新公演的前一天,陳美娟主動留在戲院練習,在傍晚時邀請一直陪她的小馬去吃冰淇淋。陳美娟在冰淇淋店和左藤接上頭,在店門口,小馬和陳美娟遭到幾個流氓的襲擊,小馬被流氓打昏,陳美娟被搶走。王局長來戲班駐地看望大家,沒見到美娟,感到很失望。

  陳美娟失蹤的消息第二天就見報了。青蓮、高小菊看到報紙後趕了回來。青蓮重返舞臺,使演出獲得成功。白長起佈置夏三監視鄭世昌和青蓮,如果他們恢復關係,他要幹掉他們。在演出結束後的慶祝酒會上,青蓮對世昌很冷淡。鄭世昌承受著內心痛苦喝了很多酒,在醉夢中喊出對彩雲的深愛。

  左藤見韶華戲班重新演出,給陳美娟佈置了新的任務,要她幹掉王局長,嫁禍給戲班。陳美娟擔心白長起脫離控制,左藤認為阿標的位子對白長起有足夠的吸引力。

  陳濤從根據地執行任務回來,羅瑞英激動萬分撲進陳濤懷抱,百靈看了不禁涌起一絲惆悵。陳美娟奉命返回戲班,將自己弄成一副飽受摧殘的樣子。陳濤見到美娟的樣子,趕緊將她抱到床上,在替她檢查時,發現她的鎖骨上有一顆紅痣,頓時愣住了。陳美娟告訴大家是王局長把她弄成這樣的,小馬一聽就衝了出去。徐海攔住了衝動的小馬。陳濤不由想起他那被日本人搶走的妹妹陳玲,那是在妹妹5歲的時候,他給妹妹洗澡,妹妹的鎖骨上長著同樣的紅痣。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