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七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1 來源:CCTV.com

  晚上演出前,阿標手下的流氓就開始搗亂,戲班上下做好應對準備。高小菊上場表演時,嗓子出了問題,鄭世昌救場,流氓趁機起鬨,上臺調戲演員,高小菊被當眾撕壞了衣服。記者將高小菊被扒衣服的情形拍了下來,上了報紙,高小菊受到極度驚嚇。韶華戲班被迫停止演出,白長起異常高興,讓真美子看報上的新聞。真美子向左藤報告,左藤認為戲班會很快恢復演出,命令她馬上打入韶華戲班。

  真美子住在白長起家,脅迫他帶她一起赴宴。好色的王局長一下子就看上了真美子,真美子自稱是夏三的妹妹陳美娟,要王局長介紹去韶華戲班,王局長當即表示為她辦這件事。白長起面對真美子的表演有口難開,只能默默喝酒。

  市長讓王局長處理韶華戲班停演的事,王局長擔心烏紗帽不保,帶著小張子親自登門找阿標。阿標訓斥了王局長,發泄了心中怒氣,答應維持戲院秩序。被韶華戲班送進警察局的流氓供出幕後指使人是阿標,警察來抓阿標,連王局長和小張子一起帶走了。到了警察局,趙局長奚落了一頓王局長才放他走。阿標在牢裏自認越軌活該倒楣,以靜制動等候趙局長的提審。

  小菊無法擺脫夢魘,不吃不喝。世昌和大家商量後,決定由小馬送小菊去他家休養。丁香已先一步到張莊來看青蓮,在竹林田野中找到樂趣。高小菊聽到孩子們的唱戲聲,循聲而去,卻見到了青蓮。

  和阿標一起被關進來的阿鐘,把號子裏的伙食當成豬食,被阿標一頓暴打和訓斥。趙局長來號子裏請阿標,告訴阿標,因為他們的搗亂,韶華戲班停演,激起民憤。市長要拿他們當漢奸殺一儆百。阿標自知惡貫滿盈,對殺頭不在乎,但不能給他安漢奸的罪名。趙局長堅持要斃漢奸。因為被槍斃的人要戴頭套,阿標花了800塊買回項上人頭,趙局長告訴阿標槍斃的人是扒高小菊衣服的那個流氓。青蓮勸小菊在竹林田野這個清靜的地方好好休養。王局長請鄭世昌馬上恢復演出,鄭世昌提出高小菊無法上臺演出。王局長推薦了化名陳美娟的真美子。高小菊和青蓮天天在一起,身心漸漸恢復。青蓮將高小菊介紹給丁香認識。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