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六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0 來源:CCTV.com

  常樂見他和日本人交往,就去了阿標那裏。白長起從街頭混混中找到夏三做他的跟班。白長起想先把戲攪黃了,真美子就沒理由進戲班。他讓夏三花錢買通了一群乞丐,堵在戲院門口乞討,阻止觀眾進去看戲。白長起相信用不了幾天,戲就得停演,對真美子的催逼不置可否。真美子告訴他,如果他想幹掉她,他跑到天涯海角,也會有人拿著他們的合影追殺他的。俞元乾和鄭世昌找王處長,王處長讓阿標處理,阿標派出常樂等打手,將乞丐趕跑。

  阿標抓著&&鬧事的乞丐到社會局請功,王處長已接到委任狀,高升為局長,他對上任第一天就遇見乞丐非常反感,一點不領阿標的情,把阿標氣得七竅生煙,想把韶華戲班的戲停了。常樂認為抗日戲停了會引起報界聲討的,阿標同意暫時放一放。

  陳濤要去根據地,臨行前叮囑羅瑞英讓高小菊去找專科醫生看嗓子。醫生讓小菊不要再登臺,否則有失聲危險。鄭世昌來找白長起,請他介紹藝人來代替高小菊。夏三建議將真美子介紹過去,白長起還是下不了當漢奸的決心。他去找阿標,想通過阿標的手攪黃戲班的演出,這樣他就能擺脫困局。白長起心情鬱悶喝醉回來,夏三剛把他扶到沙發上,真美子就用滾燙的茶水來灌白長起,被夏三打飛。夏三接到小張子的電話,要白長起設宴祝賀王局長高升。真美子偷聽到電話內容,阿標帶著打手來找俞元乾,提出每月加收5千塊保護費。俞元乾不答應,阿標砸了他的戲院。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