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五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0 來源:CCTV.com

  阿標來找白長起,警告他離日本人遠點,白長起嚇得半死。左藤把刊登姚飛飛死訊的報紙給馬香瑤看,以絕她的後路。在公祭活動時,左藤讓馬香瑤也來了,鄭世昌當面質問她為什麼投靠日本人,馬香瑤不予回答。小馬跟蹤監視,看到馬香瑤進了左藤商社。俞松要到前方當戰地記者,百靈依依不捨。唐記者知道姚飛飛死亡的消息後,想敲詐白長起1萬塊大洋。白長起讓已是日本人鷹犬的阿鐘去談判,阿鐘將陸記者殺害。

  裘百靈思念俞松寢食不安,俞元乾送來俞松的來信,姑娘們從俞松的信中感受到戰爭的嚴酷。

  王處長陪市長來觀看《怒吼的松花江》的演出,高小菊的嗓子出了點問題。王處長請俞元乾來辦公室,主動解決戲院的困難,要俞元乾保證把這齣戲天天演下去。陳濤和老范分析,王處長是在撈政治資本,要利用他這一點為戲班演出創造條件。

  陳濤為小菊檢查嗓子,要徐海換人,原來安排的人是馬香瑤,無人可換。鄭世昌對病中的小菊悉心照顧,羅瑞英和百靈教小菊向鄭世昌撒嬌,為病中的小菊帶來歡樂。

  在馬香瑤的賣力教授下,真美子提高很快。左藤邀請白長起來確認真美子的表演水平。白長起認為真美子的水平完全能夠登臺表演了,左藤對他表示感謝,真美子和他合影留念。白長起琢磨不透左藤什麼意思。左藤命令真美子通過白長起打入韶華戲班。

  真美子打扮成中國江南姑娘的模樣來找白長起。白長起這才知道左藤讓他來看真美子唱戲水平的真實目的。他猜出真美子進韶華戲班是想攪黃《怒吼的松花江》。如果他介紹了,一旦敗露,他就成漢奸了。他有把柄被日本人攥著,不得不答應。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