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四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20 來源:CCTV.com

  左藤讓白長起出面請馬香瑤來商社教戲曲表演課,白長起明白其真實意圖之後拒絕了,不料左藤掌握著他幹過的大量不可告人的事,威脅要登報,白長起不得不妥協。張媽聽説鄭世昌被人打傷,青蓮趕回申城找白長起,正遇見白長起醉醺醺地和真美子在一起。白長起矢口否認他曾經告訴過鄭世昌什麼,鄭世昌找阿標算帳是因為小菊等人被弄去當舞女,青蓮被迷惑住了。她回到鄉下,默默祝福世昌,表達出隱居下去的念頭。

  徐海安排了最後一次綵排,馬香瑤不在狀態,徐海想換下她。鄭世昌擔心姚飛飛鬧情緒,同意了馬香瑤提出的包銀要求。《怒吼的松花江》首演的這天中午,被他收買的陸記者以採訪名義,將馬香瑤騙到東洋之花咖啡廳。白長起和真美子一唱一和,馬香瑤面對1萬元的誘惑,終於走進了左藤商社。

  俞元乾來請社會局王處長觀看首場演出,王處長讚揚戲班為抗戰立了功,要發獎狀。首演馬上就要開始,姚飛飛找到左藤商社,勸馬香瑤趕緊回去,馬香瑤為錢斷情,姚飛飛被日本人打成重傷。戲馬上就開演了,姚飛飛和馬香瑤都沒到,鄭世昌讓高小菊化粧準備代替馬香瑤上場。他不相信姚飛飛會晾場子,在戲院門口焦急等待。阿標進場時告訴鄭世昌,打他是因為他算錯了一筆花帳。演出開始前,姚飛飛終於趕回來。車夫告訴鄭世昌,馬香瑤去了左藤商社,不會回來了。

  遠在張莊的青蓮在樹林裏徘徊,默默地祝願戲班首演成功。真美子誇馬香瑤對男人心狠,讓馬香瑤心酸起來。鄭世昌要替姚飛飛上場,姚飛飛堅持自己來演出,結果在臺上吐血身亡。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