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三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9 來源:CCTV.com

  青蓮因小菊3人的事在趙局長旁敲邊鼓,因事關國際問題,趙局長一時沒有答應放人。鄭世昌從姚飛飛那裏了解到青蓮住在租界的一座小洋摟裏,跑到租界到處打聽。他在路上巧遇青蓮,急於想知道青蓮為什麼對他避而不見,青蓮壓抑著內心痛苦讓他離開。趙局長見沒有哪個外國領事館提出照會,就釋放了高小菊等人。《怒吼的松花江》就要公演了,馬香瑤卻以離開戲班相要挾,提出挂頭牌和要包銀等條件。鄭世昌為留住她,答應了她的條件。青蓮為躲避鄭世昌將小洋樓賣掉,租了一座小院子作為落腳之地。鄭世昌帶著小菊等人來找青蓮,卻發現房子已被賣掉。

  白長起在房産商那裏查到青蓮租的小院。白長起找來,沒遇見青蓮,將小洋樓的鑰匙交給張媽,要青蓮務必搬回去住。青蓮讓張媽把鑰匙轉給鄭世昌。青蓮跟張媽回到張媽的家鄉。她非常喜歡農村的環境,很快就融入了淳樸的鄉村生活,每天教張媽的孫子張亮和孫女張蕓唱戲,身心得到極大休養。俞松要上前線當戰地記者,他約裘百靈吃午飯,裘百靈對他上前線非常擔憂,要他一定平安回來。

  鄭世昌帶著戲班搬到青蓮的小洋樓。白長起來找青蓮,卻遇見了鄭世昌。白長起對鄭世昌信誓旦旦,説他要説出真相彩雲就會自殺。彩雲因為被阿標糟蹋才改了名字不和他相認。鄭世昌發誓一定要讓阿標付出代價。黨小組討論鄭世昌、羅瑞英入黨問題,對鄭世昌産生歧義,委託徐海去談,鄭世昌急於找阿標報仇,在百樂宮門口,鄭世昌突然衝過來質問阿標為什麼糟蹋彩雲,阿標感到莫名其妙,他的手下將鄭世昌打得渾身是血。徐海將鄭世昌送到碧溪茶園,陳濤在給他治療時,嚴厲批評了他。

  報上登出《怒吼的松花江》即將公演的消息,一直在幕後活動的日本特務機關左藤商社社長左藤,為制止該戲的公演,給白長起發來請柬,宴請白長起,安排年輕漂亮的女特務真美子伺候白長起。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