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二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9 來源:CCTV.com

  阿標打發走俞元乾之後,將手下各路頭目找來問是誰幹的,各路人馬沒人敢承認。離開阿標後,阿杜向白長起要另一半錢,白長起拒絕了阿杜。常樂問白長起失蹤的姑娘和他有無關係,白長起教訓常樂不要管他的事情。鄭世昌和徐海在尋找姑娘們的時候,遇見在街頭賣藝的馬香瑤和姚飛飛,鄭世昌將他們請到戲班。馬香瑤一進來就開始擺譜,要了單間。鄭世昌安排他們接演小菊等人角色。警察帶人來百樂宮了解情況,阿杜拒不承認那3個姑娘是百樂宮的舞女,警察將阿杜帶到看守所和姑娘們當面對質。阿杜見隱瞞不住,只好承認是自己的舞女,但宣稱她們已在半年前跑了。阿杜花錢買通了警察,小菊等人被關了起來,而阿杜卻脫清了干系。俞松在申報上登出尋人啟示,青蓮見到後特意約見俞松了解情況。

  鄭世昌堅持不離開申城,白長起快要被逼瘋了,他來找青蓮,再次懇求青蓮跟他走,青蓮和以前一樣拒絕了他。鄭世昌接到常樂秘密送來的紙條,透露出小菊她們就在看守所。鄭世昌來看守所找人,因為小菊她們用的是假名,擔心暴露身份後對戲班影響不好,對看守的叫喊沒有應答。鄭世昌沒能見到她們。俞松採訪趙局長,確認警察確實抓了3個毆打洋人的舞女。俞松想在報紙上登出來,趙局長認為報館刊登有關報道會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馬香瑤在排戲時故意刁難徐海,姚飛飛勸她珍惜現在的機會,馬香瑤卻認為戲班離不開她,就得耍大牌,在別人排練時,她卻回房休息,讓姚飛飛又氣又無奈。青蓮提醒丁香到了去看守所慰問的日子。丁香為了給趙局長積陰德,每年都要到看守所探望女犯。青蓮化裝後陪丁香來到看守所,高小菊等人向丁香喊怨,引起丁香的同情。丁香向趙局長求情。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