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一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8 來源:CCTV.com

  陳濤趕到醫院,輸血救了鄭世昌一命。鄭世昌沒有仇人卻遭人暗算,引起陳濤、俞元乾、老范等人的警覺。常樂將鄭世昌意外被刺告訴了白長起,白長起也覺得蹊蹺。在申江日報登出消息後,他去了醫院,留給世昌一些錢。報上的消息使青蓮大吃一驚,馬上奔醫院來了。

  青蓮來醫院的時候,正趕上白長起要走。他在門口等候青蓮出來。青蓮喬裝打扮成護士後,進病房來看鄭世昌。護士口無遮攔,説破了青蓮身份,青蓮奪路而去,鄭世昌在後面大叫著昏了過去。青蓮回家後痛哭,給白長起打電話,質問是不是他讓人打的世昌,白長起矢口否認。青蓮罵白長起無賴,白長起憤怒之下決定無賴到底。

  白長起為趕走鄭世昌,從戲班師妹身上下手,來到阿標手下阿杜管的百樂宮,先支付一半錢讓阿杜將韶華戲班的姑娘弄來。阿杜派人裝扮成醫生,以鄭世昌大出血的名義,在申江戲院門口將裘百靈、高小菊、羅瑞英騙到百樂宮。阿杜將裘百靈賣了5千塊,並想強姦羅瑞英。羅瑞英從天花板上的窗口離開房間,大鬧舞廳,趁亂帶著高小菊和裘百靈逃出百樂宮。她們穿著舞女的服裝,在路上遭到幾個外國水兵的調戲,她們和水兵打了起來,警察將她們抓走。追趕她們的阿杜等流氓在後面看到了這一幕。阿杜回去後叮囑媽咪等護場子的,不要承認這些姑娘和百樂宮有任何關係。為避免給戲班帶來不利影響,3個姑娘商量用舞廳媽咪給起的名字,在審訊時一口咬定是百樂宮的舞女。

  3個姑娘的突然失蹤使戲班上下格外焦慮,大家分頭去找卻毫無所獲。鄭世昌找到白長起,白長起埋怨他不聽勸,要早離開申城就沒這事了。徐海去警察局報了案。俞松將姑娘們失蹤的事告訴了父親俞元乾。俞元乾去找阿標,質問收了保護費為什麼不保護戲院。常樂向白長起説起3個姑娘失蹤之事。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