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二十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8 來源:CCTV.com

  在餐桌上青蓮拿槍對著阿標,嚇跑了阿標。阿標認為青蓮瘋了,只好放棄青蓮。

  陳濤來到申城,公開身份是碧溪茶園老闆。徐海和陳濤一起來了,他帶來了抗日新戲《怒吼的松花江》劇本。俞元乾帶鄭世昌來見陳濤,接受了排演抗日新戲的任務,並將徐海作為導演帶到戲班。羅瑞英和陳濤相見,抑制不住激動撲進陳濤懷裏。俞元乾去找王處長,花了200塊大洋才得到王處長的口頭支持,承諾儘快把存放的物資拉走。

  白長起擔心韶華戲班留在申江戲院演出,他對青蓮的一番辛苦會白費,宴請社會局的小張子,提出先抓人,後封戲院的想法。小張子錶示只要存放的抗戰救災物資失竊,他就可以讓警察局抓人。陳濤安排小馬到申江戲院保護存放的物資。白長起派常樂帶人騙出看門人,將存放的一部分物資搬上了車。小馬將司機打昏,將車開走。

  裘百靈被《怒吼的松花江》中的人物命運所感動,聯想到自己身上,俞松勸她不要這樣想。徐海指導姑娘們排練,因為姑娘們沒有劇中人物的經歷,一時還很難進入角色。鄭世昌和俞元乾商議白天排新戲,晚上演老戲的想法,得到俞元乾的同意。

  白長起通知小張子帶警察去申江戲院抓人。不料清點結果一件不少,小張子只好把東西全部拉走。白長起認為是小張子吃了兩邊沒幹事,小張子卻覺得受了白長起的愚弄。白長起心情鬱悶,向常樂訴説他和鄭世昌之間的恩怨。在戲班開戲的當天下午,鄭世昌出去買東西,常樂帶著幾個流氓在他回來的路上打劫他,沒想到突然竄出一個人將鄭世昌扎傷。常樂將他送進醫院。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