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九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7 來源:CCTV.com

  白長起眼看阿標要得手,去了船務公司,打電話通知青蓮兩天后有船。白長起判斷楊老闆將在義演前攜款逃走,讓常樂盯著楊老闆的行蹤。

  俞元乾見韶華戲班上了義演名單,找鄭世昌來了解情況。他對阿標操辦義演的目的表示懷疑,要鄭世昌不要上壞人的當。鄭世昌覺得義演的宣傳都上了報紙,不會有假,他對在義演中能見到青蓮充滿期待。趙局長叫青蓮過去,説日本人已佔領申江下游,航道很快就會被封鎖,下期船不知道還有沒有。儘管如此,青蓮還是決定參加義演。白長起去找青蓮,告訴她義演是個騙局,要她不要參加。青蓮更相信自己和阿標定下的三條約定,依然表示要參加義演。為阻止阿標佔有青蓮,白長起寫了匿名信,在楊老闆登船潛逃後,派人送給了報社。范總編讓俞松了解信的內容真假,俞松去了楊氏珠寶行,那裏已關門。

  白長起的匿名信在申江日報見報後,把義演攪黃了。齊老闆拿著報紙來找鄭世昌,讓姑娘們去茶園演出。阿標命令手下去查清誰給報館寫的信。

  裘百靈在傍晚時闖到報館來找俞松,説義演黃了,戲班在戲院表演的機會也黃了。俞松告訴她,是錐子總會冒出尖的。倆人正説著,有人把報館點著了。裘百靈從窗戶往外跳的時候把腳崴傷,俞松背她去了醫院。阿標懷疑是日本浪人幹的,這樣他將被陷於不義。范主編來找俞元乾,讓他轉告俞松報館換了新地方。鄭世昌也來找,俞元乾告訴他百靈把腳崴了,正在醫院。

  日本飛機突然來轟炸,齊老闆對著飛機乞求不要炸他的茶園,結果被炸死。鄭世昌從瓦礫中搶出琴師的琴。俞松攙著裘百靈離開被炸的醫院回到興隆客棧。青蓮準備去香港,趕到碼頭時,輪船已被炸沉。阿標得知青蓮還沒上船,覺得還有機會。白長起來找青蓮,説阿標和鄭世昌都不會放過她的,日本人要打來了,要帶她走。青蓮拒絕了他。他從茶園找到興隆客棧,勸鄭世昌趕緊離開。鄭世昌認為戲班在租界,日本人即使進來也不要緊,倒勸他趕緊想自己的退路。阿標派人給青蓮送來了請柬和子彈。青蓮帶著手槍和狼狗去赴宴。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