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八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7 來源:CCTV.com

  青蓮以表姐來信為由,表示不見阿標。白長起為此感到慶倖,以為青蓮能夠就此擺脫阿標的糾纏。阿標卻提出在大華搞抗戰義演,以此留下青蓮。阿標來找商會會長楊老闆,請他以商會名義搞義演,楊老闆表示同意。

  警察給青蓮送來船票,白長起來找青蓮,張媽告訴他青蓮馬上就去香港了。他雖然捨不得青蓮走,但為她能躲過阿標也感到欣慰。

  韶華戲班的伙食極差,影響了姑娘們的練功,鄭世昌見姑娘們練功不認真,用練功刀打姑娘們。裘百靈將項鏈當了補充伙食費,鄭世昌找齊老闆算帳。齊老闆説他得罪了人,讓他趕緊找地兒走人。鄭世昌想看看到底是誰在跟他過意不去。

  阿杜推薦韶華戲班參加義演,白長起陪阿標來到雨花香茶園。阿標見到姑娘們感到很滿意,向鄭世昌發出邀請,並説青蓮也參加義演。鄭世昌馬上答應下來。阿標見姑娘們氣色不佳,叮囑齊老闆搞好伙食。白長起責怪齊老闆沒照顧好師兄的戲班,齊老闆有口難辯。阿標發覺白長起和他的師兄鄭世昌面和心不和,阿杜和阿鐘要去做了白長起,阿標説還不到時候。阿標去了船務公司,讓人通知青蓮船不能按時開。

  阿標向社會公佈了青蓮參加的義演消息。楊老闆組織人賣票。青蓮找到楊老闆,要求登報澄清並致歉。阿標在楊老闆處等候青蓮。阿標講了一通大道理。青蓮提出自己組臺、演出全部收入當場交賑災委員會、和阿標不建立私人關係等三項要求,阿標表示可以接受。阿標告訴白長起邀請青蓮演出的事情已經安排好,讓他騰齣戲院給青蓮排練。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