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六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6 來源:CCTV.com

  青蓮去找白長起,在路上看到世昌,心緒難平。世昌來到城外思考戲班的出路,他承認失敗,但決心一定要讓在申城戲班站起來,為了戲班,也為了彩雲。

  徐海所帶戲班完成任務,在離開申城前,和范總編研究抗日宣傳工作,徐海表示根據地有一部宣傳抗日的戲,范總編認為韶華戲班有政治基礎,能夠承擔排演任務。俞元乾叮囑世昌,讓他把琴師請回來安心排練,等抗戰物資搬走後就在他的申江戲院演出。

  青蓮找到白長起,指責他明知戲班不行,為什麼還要安排試戲。白長起找了一堆理由讓青蓮相信他做得沒錯。青蓮擔心戲班生活困難,托白長起轉交給鄭世昌200塊大洋。白長起想讓戲班離開申城,又加了200塊。不料世昌並不接受,而且不想離開申城。白長起告訴青蓮,青蓮認為是他傷了世昌的自尊。阿標派人將白長起找來,讓他向青蓮説媒,白長起感到格外突然,又無法拒絕,只好答應試試。

  羅瑞英拉著高小菊來到雨花香茶園,在觀看馬香瑤、姚飛飛表演時邊看邊比劃,引起茶園齊老闆的注意。他來到戲班駐地看姑娘們練功,覺得可以在茶園演出,以替代要價較高的馬香瑤和姚飛飛。裘百靈來找白長起要琴師的地址,説鄭世昌要發給他們工資,同時表示想離開戲班,留在白長起身邊工作。白長起沒有來得及表示什麼,接到阿標的電話就匆匆走了。阿標給白長起定下7天的期限,要他把青蓮正式介紹給他。白長起在青蓮的住處外左右為難,常樂勸他不值當為女人這樣痛苦,他表示寧失江山不失青蓮。

  鄭世昌帶著高小菊和羅瑞英去找琴師。在答應琴師一切按行裏規矩辦的要求下,兩位琴師重新回到戲班。戲班姑娘們在鄭世昌和琴師的棍棒下開始新的排練。在琴師的調教下,戲班姑娘們的水平得到很大提高。齊老闆趕走了馬香瑤和姚飛飛,邀請韶華戲班去茶園演出。裘百靈在去茶園前又來找白長起,想在白長起身邊,被心煩意亂的白長起趕走。百靈在路上正好碰見俞松。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