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四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5 來源:CCTV.com

  周班主急火攻心,突然栽倒。青蓮急匆匆趕到醫院,得了突發性腦溢血的周班主已被搶救過來,但不能説話。他擔心戲班印章的安全,要青蓮替他去取印章。青蓮先去找白長起算賬。白長起表示,只要她吩咐,他可以和鴻運戲班續約。青蓮打開周班主房間的抽屜尋找印章,被趕來的馬香瑤堵在屋裏。馬香瑤指責青蓮偷老闆的錢,煽動藝人們將周班主的房間洗劫一空。

  白長起來到醫院,向周班主提出續約問題。周班主急於簽約,不顧醫生勸阻,要馬上回戲班找青蓮要印章。白長起帶著周班主回到鴻運戲班駐地,發現早已人去樓空,周班主面對洗劫的場面,當即摔倒昏迷過去。青蓮趕來,以為周班主是看到戲班的慘狀才加重病情的,埋怨白長起不該帶他來。周班主病重在床,白長起為將青蓮留在身邊,想拉著青蓮接手鴻運戲班,青蓮卻表示他們之間沒有合作的可能,她要退出梨園。

  韶華戲班的姑娘們發現了照相館擺放的青蓮和雨虹的照片。鄭世昌請俞元乾牽線,尋找演出場所。俞元乾從報上得知鴻運戲班解散了,就來到大華戲院。白長起得知鄭世昌帶著戲班來到申城,先來找到青蓮,得知青蓮不肯見鄭世昌,就讓常樂安排宴請鄭世昌等人。青蓮在白長起走後,更加思念起世昌,而世昌看到報上青蓮隱退的報道,對和彩雲長得一樣的青蓮充滿疑慮。

  白長起宴請鄭世昌等人,邀請韶華戲班到大華戲院來演出,鄭世昌表示按規矩正式登臺前試戲,並請白長起給戲班介紹兩個琴師。席間談起青蓮和彩雲關係,白長起表示絕不是一個人,他也錯認過。白長起帶師妹們逛街,出手很大方,安排常樂經常帶姑娘們逛街,姑娘們沒有心思排練。姑娘們因在鄉下唱紅過,並不接受琴師的調教。鄭世昌請琴師吃飯,琴師提出姑娘們沒有達到登臺水平,如不抓緊訓練必砸無疑。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