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三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4 來源:CCTV.com

  雖然姑娘們化了裝,還是被鬼子認了出來。在鬼子要調戲羅瑞英時,瘸腿羅和鬼子拼命,被鬼子開槍打死。陳濤和小馬在山上開槍,世昌和羅瑞英提著刀和鬼子拼命。這股敵人丟下幾具屍體逃跑了。羅瑞英抱著父親的屍體悲痛萬分,戲班埋葬了瘸腿羅,和陳濤告別後又踏上去申城的路途。

  白長起屢次被青蓮拒絕,想通過對戲班下手讓她屈服。白長起來找阿標,提出大華和鴻運戲班的合約快到期了,為留住戲班,他請阿標通知申城所有戲院,誰也不準接鴻運戲班。反過來他又向周班主提出解約的事。周班主認為戲班到哪家戲院都能繼續火下去,但找遍申城沒有一家戲院願意接。周班主懇求青蓮出面找白長起續約。白長起表示戲班的出路就掌握在她手裏,只要她答應嫁給他,鴻運戲班就可以永遠在大華戲院演下去。青蓮當即拒絕了他。鴻運戲班在大華戲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白長起想請青蓮吃飯,青蓮還是不肯就範。白長起當即要戲班收拾東西離去。周班主提出將最後一個月的演出結清帳目,常樂卻説最後演出的錢是賠償金。

  鄭世昌帶著姑娘們來到申城,巧遇申江戲院老闆俞元乾的兒子俞松。俞松是申江日報記者,戲班姑娘們的裝束引起他的興趣,主動給她們拍照,帶戲班去了申江戲院。申江戲院是地下黨的秘密接待站,俞元乾正和申城地下黨負責人、申江日報范總編談事。因申江戲院有接待和掩護中央首長的任務,俞元乾將戲班暫時安排在戲院旁邊的興隆客棧。地下黨員徐海帶著戲班來到申江戲院,和鄭世昌有了一面之交。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