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二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4 來源:CCTV.com

  雨虹帶著白長起來見彩雲,白長起跪在彩雲面前賠罪,被彩雲轟走。雨虹勸彩雲接受白長起,彩雲堅決不答應。

  白長起見彩雲不接受他,也不參加排練,威脅周班主要停演,所有的損失要他來賠償。常樂告訴周班主,他的夫人和孩子被接來了,已經安頓好,讓他放心。周班主被逼得走投無路,懇求彩雲天大事等頭3天演出後再説。彩雲答應演出,但必須將名字換成青蓮。青蓮來找乾爹趙局長,告訴他改了名字,趙局長覺得奇怪,丁香解釋説換戲院改名字很正常,改了名字就能唱紅。青蓮提出要一條狼狗看家護院。鴻運戲班終於按時演出了,松了一口氣的周班主提出想見見家人,白長起卻説常樂在跟他開玩笑。雨虹在去香港之前,想讓青蓮接受白長起,在餐廳設宴。不料青蓮見到白長起後異常憤怒,白長起只好無奈地走開。趙局長找了一條名叫麗麗的狼狗。白長起來看望青蓮,麗麗將白長起趕走。

  鄭世昌謝絕了不少演出邀請,帶著戲班向申城走來。百靈沒心沒肺,説到申城就能見到彩雲了,羅瑞英怕傷小菊的心,制止了百靈。雨虹來信請白長起照顧彩雲,彩雲依然不領情,讓狼狗趕走了白長起。白長起每天練字,只寫青蓮兩字,常樂看他太苦,要把青蓮給他弄來。白長起不許他傷害青蓮,他要用誠心來化開青蓮的心結。

  鄭世昌帶著戲班和許多難民正在路上走著,巧遇了陳濤和小馬。陳濤讓他們趕緊去申城,説這一帶很快就要淪陷。青蓮成了申城名人,每次演出後都有不少人下帖子請她吃飯。青蓮不感興趣,馬香瑤卻譏諷她擺臭架子,不給周班主面子。白長起在青蓮生日這天來請客,被青蓮拒絕。白長起在酒店為青蓮慶賀生日,對著酒杯表達內心的感情。青蓮獨自在家為自己過了一個淒涼的生日。而這天晚上,遠在異地他鄉的鄭世昌讓瘸腿羅陪著也給青蓮過了生日。半夜裏,鄭世昌和瘸腿羅正在客棧喝酒,夥計跑來説日本人來了,要戲班快跑。大家藏進草叢中,才躲過日本鬼子的追殺。但百靈被一個鬼子堵住了,在要被調戲時,世昌趕到,殺死了鬼子。戲班在逃跑的 路上迷路跑進一條山谷,和日本鬼子迎面碰上。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