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一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3 來源:CCTV.com

  朱老闆來找白長起要鴻運戲班的違約金,白長起卻問他是要違約金還是要命,朱老闆因懼怕阿標,只好放棄違約金。周班主請戲院負責票務的按目們吃飯。在酒桌上,白長起給按目們每人發了賞銀,周班主感動異常,讓彩雲陪按目們喝酒。彩雲不勝酒力,醉倒在酒桌上。常樂不知道將彩雲送到哪,只好將彩雲和白長起一起送了回來,白長起在醉酒狀態下姦污了彩雲。

  第二天一早,彩雲發現自己失身,抽了白長起的嘴巴。彩雲夜不歸宿,急壞了雨虹。彩雲跑回來,把苦等一夜的雨虹嚇了一跳。她想詢問情況,卻被彩雲關在門外。彩雲躺在床上,想起和世昌的約定,異常痛苦。白長起登門道歉,遭到彩雲的拒絕。他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常樂給他出主意,彩雲不會因為自己的原因砸了戲班的飯碗。周班主帶著藝人們在劇場走臺,白長起讓周班主把彩雲找來。他告訴周班主,頭三天的票已經全部賣出,要是砸了戲院的牌子,戲班要負責賠償。周班主來找彩雲,同樣遭到彩雲的冷遇。周班主不知原因,埋怨彩雲不該害他。

  周班主提出雨虹是彩雲的保人,如果彩雲不上臺,雨虹就得替彩雲。陸興提出,雨虹上臺就解除婚約。雨虹對周老闆表示實在愛莫能助。彩雲把被白長起姦污她的事告訴了雨虹,説她沒臉再見世昌,也不會到白長起的戲院演出。雨虹讓陸興找人教訓白長起。陸興卻認為不值當為彩雲得罪阿標的人,彩雲已破身不值錢了,讓她勸説彩雲接受白長起。雨虹來找白長起,白長起向雨虹講述了他對彩雲的感情。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