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十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2 來源:CCTV.com

  陳濤啟發世昌通過演戲來抗日,推薦他去申城,那裏有更大的舞臺。陳濤和戲班告別,在江邊送行時,羅瑞英對陳濤産生了依依不捨的情愫。鄭世昌在離開前,從當鋪裏取回彩雲送給他的銀鎖。

  為緩解戲班的經濟危機,彩雲提出想讓雨虹和她同臺演出,這樣票價可以賣高一些。雨虹不敢答應,彩雲求陸興和家裏人好好商量。不料雨虹的婆家人堅決反對,並讓雨虹登報聲明永遠離開戲臺。雨虹認命,彩雲頗為不平,打電話找陸興算帳。白長起來福來戲院看戲,為彩雲送了花籃。彩雲突然見到白長起非常吃驚和興奮,白長起邀請彩雲和雨虹去申城最著名的大酒樓紫霄宮吃飯。白長起帶著常樂來了,兩人共同懷念起在景宏戲班的往事。彩雲説起鴻運戲班面臨的困境,白長起馬上提出邀請。雨虹提醒彩雲,對白長起要小心。彩雲不以為然。白長起在吃飯時將彩雲的手絹裝進自己的兜裏,回到戲院後向常樂表露出要成家的意思。白長起為了毀丘三,故意將戲院的一成收入交給丘三。彩雲將白長起邀請韶華去大華戲院演出的事告訴了周老闆。周班主和白長起簽了演出合約,白長起表示願意承擔戲班離開福來戲院的違約金,讓周老闆異常感動。周班主為了能讓戲班在大華有個好的開頭,提出請戲院負責票務的按目們吃飯。

  白長起要去見阿標,臨走前託付常樂,萬一回不來,讓常樂給他收屍,照顧好彩雲,拿走戲院的錢做個小買賣。常樂勸阻不住,只好答應下來。白長起將戲院分紅的錢交給阿標,精明的阿標發現有一成收入列入了成本,白長起説是給了丘三。阿標叫來丘三,丘三承認了事實,卻指出是白長起想陷害他。阿標殺了丘三,白長起躲過一劫。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