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九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2 來源:CCTV.com

  朱老闆不肯放手,因為鴻運是棵搖錢樹,還有一個原因是誰毀約誰要賠償。丘三搬出阿標的名號,朱老闆被嚇住,只好讓步。白長起對丘三耍流氓手段不滿,丘三為了讓白長起明白誰是大華戲院真正的老闆,逼白長起喝尿。

  戲班在山路上行進時,救下被國民黨兵打傷的陳濤。在鄭世昌和羅瑞英的巧妙週旋下,國民黨兵沒發現陳濤,小馬又將敵人引開了。戲班暫時落腳在老鄉家,陳濤請世昌幫忙,在沒有麻藥的情況下,生將腿上的子彈取了出來,羅瑞英心疼得不行。

  為逃避毀約責任,朱老闆將演出收入分配比例由三七改成五五,使周班主的收入大為減少,周班主給藝人的戲份也相應減少,引起馬香瑤的強烈不滿。周班主讓馬香瑤去想辦法將演出收入分配比例改過來,馬香瑤找到彩雲。彩雲拉著雨虹找到社會局的王處長,王處長滿口答應幫忙。彩雲在高興之餘,應照相館老闆的邀請,和雨虹為照相館的櫥窗拍了張闔影。

  鄭世昌看出陳濤是共産黨,陳濤托他將藏在草叢中的東西取回來。羅瑞英詢問陳濤的家人在哪,要送他回家。世昌將百靈叫出房間,留下羅瑞英和陳濤。

  王處長讓小張子叫來朱老闆。朱老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説,王處長才知道這裡面有阿標的事,覺得白長起有來頭,要去會會他。白長起在當初推黃包車的地方遇見常樂,常樂被流氓欺負,迫不得已才出手將流氓打倒。白長起請常樂吃飯,常樂給娘帶包子回去,常樂娘已經餓死。常樂感謝白長起出錢安葬老娘。兩人結拜為兄弟。

  鄭世昌來山中取東西,遇到小馬,將小馬帶去見陳濤。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