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八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1 來源:CCTV.com

  由於連續演出,戲班姑娘們疲憊不堪,小菊除了演出還要忙活伙房裏的事,加上心情不好,在和羅瑞英錶演《梁山伯與祝英臺》時險些暈倒在戲臺上。在世昌的要求下,百靈替小菊救場,才勉強過了難關。幾撥邀請戲班演出的人來後臺爭搶戲班,百靈表示接著替小菊演出,才化解了矛盾。郎中給小菊號脈,告訴世昌,她除了勞累過度氣血兩虧之外,心情鬱悶也是重要病因。世昌讓羅瑞英幫忙,能讓小菊高興起來。羅瑞英認為小菊的最大心病就是想成為他的女人。他們不結婚,不僅小菊不開心,百靈也産生了錯覺。世昌表示他和彩雲有了此生已屬彼此的約定,留給小菊的只有兄妹之情。至於百靈,關係就是師兄妹,不會有別的。世昌親自喂小菊喝藥,小菊表露出永遠做他好妹妹的願望。在大家的關心下,小菊的身體漸漸恢復。

  大華戲院郭老闆惹不起阿標,將戲院以2000塊大洋的低價轉給阿標。阿標交給白長起,改口叫他白老闆,並讓丘三給他看場子。白長起搖身一變成為大華戲院的老闆。

  百靈向世昌提出要嫁給他,被世昌拒絕。百靈跑齣戲班駐地,遇見和平軍的三個士兵。士兵請她喝酒,喝醉後,她表示要嫁給當兵的,並和士兵一起回到兵營。孫團長以為是士兵欺負民女,集合隊伍,要槍斃背百靈回來的士兵。世昌和戲班裏的人對百靈一夜不歸非常擔心,世昌在院門外等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孫團長將百靈送了回來,邀請韶華戲班來部隊演出,受到士兵們的熱烈歡迎。已經喪偶失子的孫團長對高小菊産生了好感。

  孫團長來接高小菊騎馬,羅瑞英、裘百靈也跟著去了。孫團長正要向小菊表達愛慕之心時,日軍空襲臨安城,孫團長怒髮沖冠,拔槍對空射擊被炸死。戲班和士兵們掩埋了孫團長,瘸腿羅提醒世昌,警長會來報復。世昌讓瘸腿羅趕緊套車離開了。

  白長起在報紙上看到彩雲的劇照,想讓鴻運戲班來大華戲院演出。他請來鴻運正在演出的福來戲院的朱老闆商量。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