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七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10 來源:CCTV.com

  阿標欣賞白長起的血性,説給他個戲院幹,讓丘三做他的跟班,並和白長起談好了分成比例,白長起答應下來。社會局的王處長來後臺耍威風,被彩雲弄得很尷尬。周班主怕惹出是非,責怪彩雲不懂規矩。雨虹來到後臺,得知後要彩雲改戲,不要唱《梁紅玉》,改唱《穆桂英挂帥》。為防備萬一,她打電話要乾媽也就是警察局趙局長的夫人丁香過來看戲。

  王處長吩咐手下小張子,一旦聽到男歡女愛的戲詞,就把戲停了。趙局長在看戲時提出要收彩雲為乾女兒。小張子要去停戲時,突然發現趙局長坐在包廂裏,王處長來包廂拜望趙局長,得知趙局長的意思後,嚇得半死。雨虹勸彩雲拜趙局長和他夫人丁香為乾爹乾媽。彩雲猶豫再三勉強答應下來。雨虹帶彩雲拜訪丁香,丁香正為沒有合適的衣服生氣,雨虹把丁香哄得十分開心。

  丘三帶著白長起來到大華戲院,加收保護費,另外勒索好處費。戲院郭老闆正為東北老家的變故傷心,白長起不忍心對郭老闆下手,丘三對他連打帶罵。在趙局長50大壽的壽宴上,彩雲拜趙局長和丁香為乾爹乾媽。趙局長送給她一把精美的手槍作為禮物,要參加壽宴的申城各路頭面人物關照彩雲。趙局長是個愛國人士,在壽宴上&&捐獻了抗日物資,阿標也跟著捐獻了。

  韶華戲班在給和平軍演出後叫響了,四鄉八鎮都來邀請戲班演出。姑娘們恢復了青春活力,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享受著樂趣。裘百靈對鄭世昌公開表露好感,世昌沒有理會,羅瑞英責備百靈不要做這種事情。百靈不以為然,認為是鄭世昌和高小菊已經不可能了,否則沒有理由還不結婚。羅瑞英拉著小菊來找世昌,逼世昌表態。世昌問小菊是否願意讓他做他不想做的事。小菊面對世昌的詢問,無法回答,轉身走了。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