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六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09 來源:CCTV.com

  黑道人物丘三正好來收保護費,看上了白長起,收他當了馬仔。戲班流落到某座縣城,演出受到觀眾的歡迎。瘸腿羅在喝酒的時候,聽到兩個警察議論,要查抄戲班,他想勸鄭世昌帶戲班離開。羅瑞英勸他不要多想。高小菊出去買菜回來,被穿便裝的警長調戲,世昌趕來將他打跑。警察果然在戲班演出時來查抄了。瘸腿羅想用錢買通警長,被警長當場宣佈是贓款。戲班的人和警察打了起來,警長放槍才鎮住局面,世昌被警察帶走了。鄭世昌在縣城裏被當街吊打,寧死不屈。高小菊等姐妹上前護著,同樣遭到警察的毒打。警察焚燒戲班行頭後離去。瘸腿羅勸世昌服軟,世昌認為服軟就更沒活路。

  韶華戲班因為沒有演出收入,客棧老闆擔心戲班賴帳,串通警察將戲班強行趕走。韶華戲班在一座土地廟落腳,世昌因為被打,又感染風寒,一病不起,處於昏迷狀態。

  羅瑞英和裘百靈商議,上街唱乞討賦子,警長帶人趕她們。羅瑞英據理力爭,警長要逮捕她。和平軍孫團長帶部隊撤防到此,想找戲班慰勞部下。看到警察欺負兩個姑娘,上去抽了警長嘴巴。孫團長來到土地廟,讓副官交了訂金,約定3天后看戲。戲班有錢了,小菊和羅瑞英去給世昌抓藥,在藥鋪門口遇見陳濤和小馬,他們剛從地下黨的交通站德仁堂藥鋪取藥出來。陳濤和小馬來到戲班駐地,用貴重的盤尼西林從死亡線上救回了世昌。陳濤告別韶華戲班,羅瑞英生出難捨難分的感情。

  丘三讓白長起梳洗了一番,換了衣服,在路上巧遇黑社會大流氓阿標。阿標讓白長起加入幫會,白長起表示發過誓不入幫會。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