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女子戲班》第五集梗概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5日 11:09 來源:CCTV.com

  世昌回到古城,當了彩雲留給他的銀鎖,和白長起無意中撞見。兩人綁架了左叔,在小菊跳江處將左叔扎死。世昌邀請白長起去辦戲班,白長起無臉去見師妹們。臨別時,世昌要長起答應不要加入黑道,記住師母是被日本鬼子殺死的。世昌回來後,成立了韶華女子戲班。

  地下黨員陳濤和他的助手小馬將高小菊救下,鼓勵她和命運抗爭。白長起流浪到申城,餓得不行,給人推黃包車,掙了幾個銅板,剛買了包子就被人趕走了。他尋到福來戲院,求得鴻運戲班的周班主收留做個臨時武生。小菊終於找到世昌,大家見面悲喜交加。

  雨虹帶彩雲來見周班主。周班主正為藝人馬香瑤和姚飛飛的排練生氣,他用精明的眼神打量彩雲,馬上同意試戲。馬香瑤本以為雨虹離去後她會挂戲班頭牌,沒想到彩雲突然冒了出來,而且藝高一籌。雨虹的未婚夫陸興宴請彩雲,對她能讓雨虹脫離戲子生涯表示感謝。

  彩雲首演這天,馬香瑤讓戀人姚飛飛在臺上出彩雲的醜,以便擠走彩雲。彩雲上場前很緊張,雨虹鼓勵她放下包袱。彩雲從容應對挑戰,給姚飛飛留了面子,使首演大獲成功,也贏得了姚飛飛的敬佩。白長起在進場前看到海報上有彩雲的名字,覺得無顏面對,跑到酒館喝得一塌糊塗。

  韶華戲班在鄉間四處流浪演出,這一日路過山澗溪谷,裘百靈追逐蝴蝶跑遠,遇到3個下山找女人 的土匪。羅瑞英去找百靈,和土匪打了起來,救下裘百靈,自己卻被土匪抓住了。世昌帶人去追,抓住 一個土匪,押著土匪來找土匪老大的老娘。土匪老大本想當晚娶羅瑞英為第八房姨太,得知老娘被人困住,連忙帶人下山。世昌救回羅瑞英,又向土匪老大要了演戲的花紅。白長起住在店裏生病,因無錢交房費,要被人趕走。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